美容及個人護理

濃睫毛潤嘴唇,5招讓您輕鬆擁有!

許多愛美的女性都非常注重臉部保養,卻往往忽略了睫毛和雙唇的重點護理,加上一些不良生活習慣更會使睫毛和雙唇變得更稀疏和乾燥,從而影響整體外觀。所以從今天起,一定要揮別這些壞習慣,讓魅力於眼唇間再度綻放!

讓睫毛變少的3大壞習慣

1. 卸妝不乾淨

有些女性為了節省時間,可能會直接使用潔面產品來進行潔面和卸妝二個清潔步驟,但其實眼線和睫毛膏是較難卸除的,需要使用含油分的卸妝油才能徹底卸掉,例如甜杏仁油、橄欖油、葵花籽油和葡萄籽植物油等,否則有可能會使睫毛的毛囊堵塞,令睫毛容易脫落。而且眼部肌膚很嬌嫩,建議使用溫和不刺激的卸妝油來卸妝,才不會刺激眼部肌膚而造成過敏,加速睫毛脫落的機會。

2. 用力揉眼睛

經常用力揉搓眼睛很容易會使眼周肌膚受到刺激,進而令睫毛脫落,所以應盡量減少揉眼睛的次數。當出現眼部痕癢時,可以將溫熱毛巾蓋在雙眼上,有助舒緩痕癢症狀,也讓雙眼好好休息。

3. 使用不合眼型的睫毛夾

不合眼型的睫毛夾容易損害睫毛健康而加速脫落。另外,要知道睫毛是非常脆弱的,所以夾睫毛的時候太過於用力,也會讓睫毛斷裂,令睫毛的數量變得越來越少。

2大妙招,養出濃密睫毛

1. 使用睫毛滋養液

每晚睡前使用具有增長效果的睫毛滋養液來保養睫毛,能有助睫毛更纖長和強韌。如果想顯著增加睫毛的長度和厚度,可選用含有勝肽成分的滋養液;如果想為睫毛提供滋養,可選用含有蓖麻油、生物素及其他天然提取物的滋養液,有助睫毛吸收營養,防止脫落。

2. 補充蛋白質

由於睫毛是由角蛋白組成的,所以補充蛋白質能有助加速睫毛生長和強韌睫毛,進而防止睫毛脫落,令睫毛不再稀疏和易斷。平日也可以多進食含有優質蛋白質的食物來幫助養出健康睫毛,像是豆類、魚類及蛋類等。

Image

除了睫毛需要特別保養以外,別忘了嘴唇也需要加強呵護,才能養出水潤光澤的嘴唇,展現迷人魅力。

讓嘴唇變乾燥的4大壞習慣

1. 經常舔嘴唇

當感到嘴唇乾燥時,許多人都會不自覺地用舌頭去舔一舔嘴唇,但其實這個動作不但無助滋潤雙唇,還會讓嘴唇更乾燥,所以盡可能不要再做了!

2. 愛吃辛辣食物 

經常進食辛辣食物的人士,通常嘴唇也會較乾燥。這是因為辛辣食物容易對嘴唇產生刺激,還可能會損害唇部黏膜,令唇部乾燥的情況更嚴重。

3. 過度摩擦嘴唇

吃飯後用衛生紙擦拭嘴唇、刷牙時用牙刷刷掉嘴唇死皮等,這些動作都會容易令嘴唇受損而變得粗糙,並增加出現脫皮的情況。因此,為了水嫩雙唇的著想,還是少做為妙吧!

4. 經常塗口紅

經常塗口紅會容易使嘴唇乾裂,如果選用的是霧面或啞光等滋潤成分較低的質地,更會比一般唇膏來得更乾燥!

Image

3大妙招,養出滋潤雙唇

1. 正確卸唇妝

想告別乾燥雙唇?建議使用清潔度較強且溫和的卸妝產品來卸除唇妝,不需用力磨擦就能輕易將彩妝品卸掉,有助減少卸妝過程對肌膚的過度拉扯而造成乾燥。

2. 定期去角質

想擁有健康光滑的雙唇,定期去角質絕對是一個良好的方法,不但有助清除雙唇上的死皮細胞,還有助清理殘留在唇紋縫的彩妝品。在挑選去角質產品時,可選擇具有乳酸和水果酵素的成分,它們是一種溫和無刺激性的果酸,能幫助消滅雙唇的死皮細胞,讓雙唇更光滑細緻。

3. 唇部保濕護理

其實嘴唇和臉部肌膚一樣,都需要特別注重保濕護理,才能時刻散發光澤感和幫助減淡細紋。早晚使用添加了乳木果、勝肽等滋養成分的護唇霜,為雙唇提供深層滋潤,還能幫助平滑嘴唇同時改善唇紋,讓雙唇重現豐盈亮澤。

Image

改掉6大壞習慣

讓睫毛濃密纖長

讓雙唇水潤飽滿

Image

豐盈睫毛精華能顯著提升您的睫毛外觀,令睫毛更纖長、更強韌、更豐盈,僅需四周即可看到效果。精選蓖麻油和多款優質調理油,為乾燥脆弱的睫毛提供滋養。勝肽有助明顯增加睫毛長度和厚度,而生物素和其他天然提取物亦有助增強睫毛生命力,防止睫毛變薄和脫落,令您更美麗動人。

Image

豐唇彩採用獨特配方,加入植物油、乳木果、勝肽等天然成分,能有助柔軟和平滑嘴唇,使雙唇變得更滋潤豐盈,助您呈現水潤豐唇。其中植物油中的滋養成分更有助深入唇部肌膚深處,幫助淡化唇紋和滋養雙唇,預防唇部肌膚紋路加深。通過皮膚科醫生及臨床測試,確保成分天然。

亮詩護唇膏當中的杏仁油及其他植物油有助滋養嘴唇和撫平唇紋;乳木果油有助緩解乾燥,讓嘴唇恢復柔軟;維生素E具有養護嘴唇的作用,同時保護嘴唇免受環境因素損害,令您展現更光滑更水潤的嘴唇。兩款純天然香味選擇——香草和石榴,給您超自然的享受。

Image

卸妝膏蘊含天然甜杏仁油、橄欖油、葵花籽油和葡萄籽植物油等美容級植物油精華,能夠溫和徹底卸除化妝品,祛除殘留物和其他污垢,還能為肌膚補水保濕、抗氧去黃、軟化肌膚,讓肌膚做到水油平衡。配方經皮膚科專家測試,使用安全的植物萃取物,不含任何高度精煉、提純和加工的石油製品,不會堵塞毛孔或刺激毛孔。在漫長的一天結束後,卸妝膏可減輕您的卸妝煩惱,恢復純淨素肌。更含有淡淡的甜杏仁油香味,幫助紓解精神、放鬆心情。

Image

淨化去角質霜採用高嶺土和膨潤土,再加上與可可巴微粒、乳酸和水果酵素的協同作用,能夠溫和去除唇部的角質和死皮細胞,將多餘的油脂、皮脂和毒素排出體外,讓唇部變得更柔嫩光滑。乳酸更是一種溫和無刺激性的果酸,幫助柔滑肌膚唇部和去除死皮細胞,讓唇部觸感更柔軟。

注重眼唇保養

濃長睫毛、水潤嘴唇

輕鬆展現迷人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