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及個人護理

拒絕老態!靠保養再次回到18歲!

誰都渴望永遠年輕貌美,雖然無法將時間停止,令肌膚青春不老,但我們可以延緩老化,讓肌膚散發青春氣息,令身邊的人猜不出您的真正年齡。但一副美麗的容顏只有完美無瑕的肌膚是不足夠的,還需要炯炯有神的眼睛和水潤柔軟的雙唇才能使人眼前一亮,散發年輕光彩。

誰奪走了您的年輕感?

1. 兩目無神

經常熬夜或肝臟功能較差都會容易使雙眼無神,令眼睛看上去沒有焦點,感覺上比較顯老。如果雙眼附近還出現細紋,更會顯得老態十足。

2. 嘴唇乾燥

嘴唇乾巴巴和沒有光澤感都會直接影響容貌,讓您立刻跟青春亮麗脫節。而唇色暗沈、出現唇紋等都會讓人看起去立刻變老。

3. 出現色斑

肌膚雪白無瑕是年輕的象徵,所以當臉上出現呈褐色的色斑時,便會給人一種顯老的感覺。而且長滿色斑還會讓人看起來髒髒的,非常影響儀容。

4. 肌膚缺水

肌膚最怕的就是缺水,因為長時間缺水會導致肌膚乾燥、毛孔粗大、出現細紋等,令人看上去比同齡人顯老,所以補水對肌膚來說非常重要。

額外3招,散發青春健康氣息

1. 多喝水

堅持每天喝6至8杯水有助排出體內多餘的廢物及毒素,讓肌膚回復健康有彈性之外,更能防止出現缺水、乾紋和鬆弛,讓您輕鬆展現年輕活力。

2. 拒絕晚睡

經常熬夜不但會減慢新陳代謝,還會令肌膚無法獲得充足的休息而變得黯淡無光,加劇肌膚困擾,所以記得盡量每晚在11點前入睡吧!

3. 積極樂觀的心態

要相信煥發年輕光彩是需要由內至外的,所以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能使心境更年輕。盡量凡事往好的方面去想、減少抱怨、多幫助身邊有需要的人,這樣都有助給自己滿滿的正能量!

年輕亮麗有秘笈

跟住做還原健康肌膚

展現自信光芒

豐盈睫毛精華能顯著提升您的睫毛外觀,令睫毛更纖長、更強韌、更豐盈,僅需四周即可看到效果。精選蓖麻油和多款優質調理油,為乾燥脆弱的睫毛提供滋養。勝肽有助明顯增加睫毛長度和厚度,而生物素和其他天然提取物亦有助增強睫毛生命力,防止睫毛變薄和脫落,令您看起來更美麗動人。

豐唇彩採用獨特配方,加入植物油、乳木果、勝肽等天然成分,能有助柔軟和平滑嘴唇,使雙唇變得更滋潤豐盈,助您瞬間呈現水潤豐唇。其中植物油中的滋養成分更有助深入唇部肌膚深處,幫助淡化唇紋和滋養雙唇,預防唇部肌膚紋路加深。通過皮膚科醫生及臨床測試,確保成分天然,助您打造亮澤飽滿的魅力雙唇,綻放唇間魅力。

亮詩護唇膏當中的杏仁油及其他植物油有助滋養嘴唇和撫平唇紋;乳木果油有助緩解乾燥,讓嘴唇恢復柔軟;維生素E具有養護嘴唇的作用,同時保護嘴唇免受環境因素損害,讓嘴唇保持在最佳狀態,展現更光滑、更水潤的嘴唇,令您時刻散髮美年輕美麗的氣質。兩款純天然香味選擇——香草和石榴,給您超自然的享受。

防護日霜蘊含專利抗污染成分Citystem、植物提取物、藍綠藻、透明質酸等有效活性成分,更特別添加多種維生素— 維生素B3、維生素C和維生素E,形成抗氧化作用,並且發揮潤膚和亮膚的協同效應,結合專利植物提取物,幫助皮膚抵禦陽光和污染等環境的侵襲,預防出現色斑。通過納米親膚微注技術,防護日霜不僅可以提供高效保濕,為肌膚注入滿滿營養,還可以深入滋潤皮膚底層,改善肌膚屏障,更有助明顯淡化暗沉、色斑。

煥膚透晰面膜採用經臨床驗證的獨有先進技術— 透氣屏障技術,不僅可以深層滋潤肌膚,更能提供修復、深層清潔、平滑細紋的作用,令肌膚健康狀況得到明顯的改善,煥發青春活力。革命性配方能有效鎖住肌膚自身的天然水分,可減少面部、手部、頸部和胸部的細紋、皺紋和粗大的毛孔,同時為肌膚提供源源不絕的養份,幫助擊退老態,令肌膚重現年輕狀態。煥膚透晰面膜無毒且安全,適合所有膚質,不會對肌膚產生刺激。

拒絕老態

保養要做足

由內至外煥發水潤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