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好的補鈣產品,您真的挑對了嗎?

對一般人而言,骨質會在童年和青少年時期迅速發展,在30歲左右到達巔峰。30歲之後骨密度就會開始降低,而女性在絕經之後更會因為雌激素下降而繼續加劇了骨質的流失。

因此雖然骨質疏鬆的症狀多見於更年期後的女性和年老男性,但其實骨質的流失卻在很早之前就開始了,由於預防骨密度流失比修復骨密度要更容易,所以一定要在年輕的時候就多補充鈣質,把骨質補好補強!

優質配方再搭配國際認證
才可以吃得安心又放心 

產品擁有優質的配方,也同時需要擁有國際認證,大家才可以吃得安心又放心。產品認證必須要由第三方國際機構通過檢驗來評定產品的原材料、生產過程以及成品質量是否符合國際標準,是否具備持續穩定地生產符合標準要求產品的能力。能夠通過多方檢測及認證的產品,才算是優質。

挑對補鈣產品
無論幾歲都能健步如飛

鈣鎂健骨富含鈣、鎂、維生素D3和維生素K2 ,還蘊含了多種可以為身體提供最容易吸收的必需維生素、礦物質及營養素。配方採用鈣鎂1:1的黃金比例,是目前較安全及有效的鈣鎂成分比例以及鞏固骨質比例。維生素D3可以促進鈣質吸收,而維生素K2則可以確保鈣質流向骨骼,而不是停留在血液當中,減低因缺鈣而患上了骨質疏鬆等慢性疾病的風險,對骨骼健康、肌肉能量以及預防抽筋都有支持作用!

維持骨骼健康
要用鈣鎂健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