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天天都很累但補眠都無用?可能是缺營養了

天天都很累但補眠都無用?可能是缺營養了

經常感到疲倦,但睡滿8小時後仍然無法恢復活力?如果情況已連續6個月或以上,這很有可能代表已患上慢性疲勞綜合症了,必須好好正視它,否則會對日常生活帶來極大困擾。

有效提振精神的方法

1. 補充濃縮超級水果︰強效抗氧化

• 巴西莓、沙棘
巴西莓含有花青素、棕櫚酸、膳食纖維等,有助保護細胞免受自由基侵害,讓細胞恢復活力。沙棘蘊含維生素 C、E和多種礦物質,幫助對抗自由基,讓身體充滿能量。

• 枸杞漿果、山竹
枸杞漿果有助改善精神不濟和提振精神。而山竹具有良好的抗氧化能力,能維持健康活力和預防能量消耗,讓人一整天都保持精神奕奕。

• 夏威夷諾麗果、馬基漿果
夏威夷諾麗果和馬基漿果也有助對抗自由基和修復受損細胞,幫助恢復活力和保持精力充沛。

2. 天然能量增強劑︰提神寧神

• 綠咖啡豆、L-茶氨酸
綠咖啡豆具有清除自由基的能力,達到提升能量的效果。而L-茶氨酸有助緩解疲勞、優化睡眠和改善焦慮,能發揮提神寧神的功效。

• 甘菊、山楂果
甘菊對舒緩放鬆、緩解神經和寧神安眠也有良好功效,能使人充滿正面能量,減低疲憊感。山楂果有助減少自由基產生和促進新陳代謝,讓人活力十足。

3. 維生素B群、維生素C

維生素B群是參與能量代謝的重要角色,具有消除疲勞的功效。而維生素C有助提高機體免疫力,幫助消疲勞又睡得好。

4. 調整生活習慣

改善不規律的生活習慣,像是經常熬夜、睡眠不足和吃飯不定時等,讓身體恢復健康平衡,精神狀態也會大大提升。

經常感覺很疲勞?

補充超級水果和能量增強劑

改善慢性疲勞

睿齡飲採用全球獨創配方,能有助促進人體自然分泌生長荷爾蒙,是市場上首款採用HGH雙效釋放技術以促進生長荷爾蒙自然分泌的產品。睿齡飲特別採用信號加強配方,可抑制DPP4酶99%的活性,大大增加血液中生長荷爾蒙的含量;同時配合氨基酸加強配方,指示腦下垂體大量分泌生長荷爾蒙,逆轉體內年齡,讓您重拾青春活力。生長荷爾蒙可幫助分泌褪黑激素,幫助提升睡眠質素,讓您一夜好眠,預防出現慢性疲勞。還能幫助身心放鬆,有助於紓解緊張,讓人覺得安寧舒適而幫助入睡,減低日間出現慢性疲勞的症狀,助您時刻都充滿活力,生活不再受限制。踏入30歲起,生長荷爾蒙分泌量每10年會下降約15%,睿齡飲可激發身體的自然再生過程,讓您在每個年齡階段都有著最優質的生活,重新煥發青春活力。
超級水果素以一系列抗氧化劑、超級水果萃取物及天然能量增強劑配製而成,具有提升集中力、提振精神、補充能量等功效。還有助促進大腦功能,從而幫助補充營養而讓大腦更年輕有活力,從而幫助改善長期覺得疲倦的情況。配合各種天然的水果精華幫您增強體能,更對心情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讓您一整天都保持精力充沛,盡快恢復活力。
MOA睿康營養液蘊含Maitake Gold 404® 黃金舞菇、猴頭菇、靈芝、冬蟲夏草、椎茸及巴西蘑菇等多種東方藥用菌菇,搭配羅漢果、蔓越莓、石榴萃取物、紅酒萃取物等植物精華,可以強化細胞之間的溝通,讓細胞能更好的吸收營養並傳遞信息,從而幫助補充營養而預防出現慢性疲勞。同時有助強化免疫系統的健康,其中的菇菌具有增強免疫力的功用,幫助促進大腦功能,一整天都保持精力充沛。而靈芝有助減少疲勞和焦慮感,對於緩解慢性疲勞也有良好的作用。 MOA睿康營養液革命性地採用了natriix天然保鮮技術,融合了精油、草本植物和天然有效成分,穩定地使營養成分保鮮,能令身體免受化學防腐劑的傷害。

當出現慢性疲勞

從飲食入手對症下藥

讓您精神奕奕、活力充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