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及個人護理

原來蛻變完美肌膚只需這一瓶!

擁有完美無瑕的肌膚,只因為天生麗質嗎?

原來後天保養也能養出讓人稱羨的好肌膚

先天沒有優勢沒關係,掌握最強肌膚保養法

只需1步,全方位解決肌膚7大問題

獲得“亮麗、透亮、光采”美肌,一點也不難!

女性最常遇到的肌膚困擾

1. 肌膚缺水

長期日曬風吹、進出冷氣房、喝水不足以及肌膚老化等,都會導致肌膚缺水,令肌膚變得粗糙暗沉,甚至出現乾紋。當肌膚長時間處於缺水狀態,便會看上去比起同齡人更加憔悴。

2. 臉部鬆弛

隨著年齡增長或長時間受到紫外線的傷害等,都會加快肌膚中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的流失,令肌膚支撐力不足,使肌膚失去原本的緊緻,出現下垂和鬆弛的跡象。

3. 黯淡無光

有時候肌膚明明沒有瑕疵,但臉上就是沒有好氣色,看起來特別憔悴。這是因為肌膚乾燥、色素沉澱、不良抽煙習慣等因素,導致肌膚黯淡無光,沒有光澤感。

4. 出現細紋

當臉部出現細紋時,便可能是肌膚初老的跡象了。像是乾燥、紫外線、年齡增長、作息不正常及壓力太大等,都會使臉部容易產生如同蜘蛛絲一樣的細紋。

5. 肌膚暗黃

很多女性寧可肌膚偏黑都不想肌膚暗黃,因為暗黃的肌膚看起來會顯得臟兮兮的,讓美麗大打折扣。而經常熬夜、缺乏運動、堆積過多的廢物和毒素就是造成肌膚暗黃的最大主因。

6. 色素沉澱

如果臉部出現色斑、雀斑、老人斑,就代表已經有色素沉澱的狀況了。色素沉澱是不少女性的大敵,在肌膚上呈現出淺啡色至黑色的色斑,非常影響外觀。

7. 肌膚脆弱

使用過於刺激的護膚品、溫度劇烈變化、曝曬陽光等都會使皮膚膜變得脆弱和敏感,令肌膚出現發紅繃緊、刺痛乾燥,久之更會變成耐受性較低的敏惑性膚質。

想一步解決以上7大肌膚問題?
認識4種美容界奢華成分,使老化肌膚重現緊緻年輕

Lucim全效精華

革命性7合1精華,1瓶全方位解決肌膚問題

Lucim全效精華不同於市場上銷售的其他精華,特別採用全新配方,1瓶精華集結7樣強大功效,無論您是25歲還是55歲,也可以1瓶就滿足您的所有護膚需求,解決任何年齡段的護膚問題。

 Lucim全效精華的獨特之處

1. 採用獨有的納米親膚微注技術

納米親膚微注技術能將先進的關鍵成分深入細胞,針對性地為各部位的肌膚注入維生素C,提供精確養分。納米親膚微注技術同時包覆瑞士冰川水,將水分深層輸送到肌膚底層,實現24小時持續保濕,全天候呵護肌膚。

2. 一瓶解決7大肌膚問題

經科學證明,補骨脂酚、五勝肽、透明質酸複合物和專利複合維生素均有助解決多項肌膚問題,包括從內到外滋潤肌膚、維持肌膚彈性和緊緻度、改善膚色不均、淡化色斑、提亮肌膚、加強肌膚保護屏障及淡化細紋與皺紋。1瓶精華,全方位解決7大肌膚問題,打造水潤無瑕的年輕緊緻肌,煥發迷人光彩。

3. 9項專利最強配方,不一樣的驚艷效果

擁有9項專利,含有補骨脂酚和6種有效的活性成分,更特別採用獨有的納米親膚微注技術,達致護膚的最佳效果。精華中更含有濃縮活性成分,其含量高於一般的保濕面霜,能徹底提升肌膚狀態,為肌膚帶來根本改變。

4. 成分安全,且無動物測試

含有經臨床測試的活性成分,確保安全可靠。無毒、不含麩質、不含轉基因成分、純素,絕對可以安心使用。另外,更經過美國消費者化妝品信息聯盟(CCIC)認證,並通過躍兔認證,為無動物測試產品。

多合一全能護膚之選
打造完美肌膚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