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

2022大溪地夢之旅精彩回顧

當您在事業上努力付出的同時,您將獲得豐厚的回報—就這麼簡單!大溪地夢之旅獎勵計畫挑戰達標的成行領袖們,在大溪地獲得超乎想像的豐富體驗!

這次的獎勵之旅是我們迄今為止最具特色的旅程之一。這是一個為將近 300 多位來自全球的品牌合作夥伴所提供的精彩假期。我們非常感謝並為他們的所有成就感到自豪,同時也很高興能與他們一起享受這趟難忘的旅程。

全球品牌合作夥伴與新世紀高層交流

品牌合作夥伴們常說,旅行的亮點是有機會能與新世紀高層領導及高管會晤。大溪地夢之旅意味著有更多的機會,能與業界更多的成功人士有更多的互動。

參訪諾麗果的故鄉

在這裡您可以完整體驗來自大溪地的諾麗果,親眼見證它的誕生。我們展開雙手歡迎全球品牌合作夥伴參觀諾麗果工廠,在這裡可以看到正在進行的高質量大溪地諾麗果汁的生產,品嚐新鮮的諾麗果漿,並親手採摘果園中的新鮮諾麗果。趕快與您的新朋友以及夥伴們分享您的體驗吧!

私人獨家景點參觀

大溪地夢之旅帶領您獨享這一片純淨天堂所擁有的私人景點。我們也帶領品牌合作夥伴一起造訪莫圖島,度過了一個充滿驚喜的下午時光。夥伴們從茉莉亞島搭乘私人遊艇前往,一起享受艷陽與澄澈海景,同時在海水中恣意浮潛,並品嘗當地的風味野餐,好不愜意!

品牌合作夥伴們還體驗了更多大溪地當地的私房景點,包括欣賞了法盧邁瀑布,三個令人印象深刻的瀑布直衝入寧靜的水池,壯麗的景致令人讚嘆不已!此外也參觀了具有歷史故事的維納斯角和塔哈拉觀景台。就在一連串的驚呼聲中,結束這趟美不勝收的精彩景點之旅。

體驗大溪地的文化之美

大溪地最神奇的部分是人民和獨特的文化。為了慶祝這些獨特的傳統,品牌合作夥伴們一起體驗有趣的大溪地工作坊,學習當地的舞蹈、手鼓演奏鼓和製作花冠等有趣的手作體驗。

最後安排的歡送晚宴,是這次大溪地夢之旅的精彩壓軸。公司邀請大溪地人民在晚宴中表演傳統舞蹈,為這次所有參加大溪地夢之旅的品牌合作夥伴獻上最熱情的祝福,而夥伴們也精心打扮並穿戴當地的服裝和配件,象徵著我們都是一家人。

我們非常重視在大溪地所擁有的一切,我們知道還有更多精彩的獎勵之旅,誠摯地邀請您一起加入下一趟旅程!

請立即啟動您的事業動力—來贏得下一次的獎勵之旅名額!這些等待著您的豐厚獎勵,比您想像的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