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

重磅 ! 新世紀榮獲年度繆斯創意大獎 !

新世紀很榮幸地宣佈,新世紀在虛擬活動、企業及社群媒體行銷類別中榮獲6項年度繆斯創意大獎 !

6項獎項:

  • 白金獎:新世紀頒獎典禮(歐洲)虛擬活動、 新世紀頒獎典禮(歐洲)慶祝活動
  • 金獎:周年慶典虛擬活動社群媒體宣傳系列、新世紀頒獎典禮(歐洲)企業活動、NewAge.com網站
  • 銀獎:《新手入門》培訓影片

活動是拓展新世紀業務的基石,我們在活動中與不同的人互動,與團隊成員見面,分享我們的目標,並更深入地瞭解新世紀文化。我們與業內最優秀的團隊合作,一同創造有趣、精彩的線上會議體驗,並以12種不同的語言在全球直播,創下了超過18,000名與會者和近200,000人次的觀看記錄!團隊取得的巨大成功,超越傳統的活動策劃思維,為每位參與者創造了令人難忘的活動回憶。

全球行銷活動總監卡洛斯•奧利維拉(Carlos Oliveira)說道:「在過去的2年裡,我們看到改變的需要,我們嘗試以全新的型式將會議、頒獎典禮及年會轉變為讓觀眾可以身歷其境的線上體驗,而好消息是我們辦到了! 我很高興團隊願意跳出框架思考,嘗試以創新和顛覆的方法解決問題,這一種全新的活動模式,讓我們就算有地域的距離,但我們仍然可以彼此聯繫。」

除了活動,我們還憑藉富有創意和影響力的行銷優勢,在多個社群媒體類別中獲得了最高榮譽,這些都上傳到NewAge Share App!作為世界領先的社群銷售和直銷公司,我們致力透過領先的社群銷售技術、工具和培訓幫助您取得成功。《新手入門》培訓系列影片已經獲得2個獎項 ! 第一項是2021年的年度威迪大獎金獎,另一項就是這次的年度繆斯創意大獎 ! 這些簡單易懂的短片可以讓您的團隊新成員快速掌握加入新世紀的發展之路。

關於繆斯創意大獎:繆斯創意大獎由國際獎項協會(IAA) 於2015年創立,是一項國際廣告獎項計畫,旨在表彰在廣告、設計和數位領域擁有卓越表現的個人及企業。國際獎項協會的使命是通過評估提交的作品,以提升業界標準,並對卓越的作品給予肯定。為公平起見,評審團由業界專業人士組成,他們本身就是卓越的典範,其中包括曾在Verizon、IKEA、IBM、米其林等公司工作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