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

瑞士正式成為愛睿希的官方市場

(美國猶他州,2020/06/24)愛睿希非常榮幸地宣佈,瑞士將成為愛睿希第22個官方市場。

在不到10年的時間裡,我們已經以令人振奮的速度不斷擴展國際版圖,愛睿希現已於全球4大洲(亞洲、歐洲、澳大利亞和北美)50個國家/地區營運。市場的增長力是愛睿希會否開放其成為官方市場的關鍵考慮因素,隨著愛睿希擴大其國際影響力,新市場將繼續在全球範圍內開放。

歐洲市場已增長成為愛睿希最大的區域。自1月以來,該區域的客戶增長了163%,會員人數增長了85%。隨著瑞士市場的加入以及市場持續發展的趨勢,預計該市場未來12個月的增長將更為驚人。

愛睿希國際總裁卡梅倫•博特表示:

「歐洲正在以爆炸性的速度增長。

除了141.2%的銷售增長,我們剛剛也創下了310萬美元的周銷售紀錄﹗我們與歐洲的會員合作無間,他們卓越的領導才能和孜孜不倦的奉獻精神,助力愛睿希擴展在歐洲的足跡。瑞士市場的開放是我們與歐洲會員共同努力的成果。」

愛睿希精彩的睿變故事、獨特的“品牌之家”策略、多樣的業務模式和創新的愛睿希品味時尚會員福利已被證明是一種可結合傳統零售及網路行銷的嶄新成功模式。我們將繼續為廣大會員提供更多的機遇,讓愛睿希拓展其全球版圖﹗

關於愛睿希

愛睿希是一間成立於美國的國際性公司,旗下擁有多個廣受歡迎的健康產品品牌,公司透過與頂級的健康產業專家合作,創造出針對不同健康需要的高品質產品。同時愛睿希秉持著「釋放潛能成就精彩人生」的願景,積極推廣與個人機遇和健康生活方式相關的資訊,為合作夥伴提供了先進的行業經驗、卓越的領導才能、寬廣的國際視野、與公司親密的夥伴關係及正在申請專利的獎勵計畫所帶來的有效保障。愛睿希憑藉著經驗豐富的專業管理團隊和對提升人類健康的不懈努力,至今已成功地將市場拓展至美洲、歐洲及亞洲的多個國家和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