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

「Hold住凍齡美顏」保養品實作課程 延期舉辦

Hold住凍齡美顏保養品實作課程,因疫情關係,課程將延期舉辦,日期將再另行公告。

每一位女生都嚮往青春永駐! 想擁有凍齡美顏,讓歲月不在臉上留下痕跡,您千萬不能錯過本課程! 課程中將為您介紹新世紀保養品的各項特色及優勢,並能親自體驗,享受一場美麗盛宴,讓您永保青春so easy!

🔸 場次:台北場 6/21 (二)、高雄場 6/23 (四) 19:00~21:00 ;台中場 6/24 (五) 19:20~21:00

🔸 地點:各分公司OPP教室

🔸 講師:Wendy蕭慧芬 產品行銷部經理暨美容講師

🔸 報名方式:

(1). 付費上課:100 元,立即報名https://bit.ly/3Lc2Tbq   (6/15前完成繳費)

(2). 免費參加:憑「保養品實作課程兌換券」,至三區現場報名 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08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