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

新世紀與大溪地諾麗:如天堂般的絕配

Brett West 布萊特˙韋斯特

新世紀資深產品研發總監

在新世紀,我們與大溪地(法屬玻里尼西亞)有著深厚而長期的連結,這可以追溯到三十多年前,當時被稱為“諾麗果之父”的John Wadsworth第一次遇到諾麗果,這種果實成就了至今依然熱銷全球的產品。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來了解這個超級水果(諾麗果)並將其使用於各種產品中,同時也與諾麗果和大溪地群島相關的每一個人建立關係。從諾麗果種植者到法屬玻里尼西亞總統以及中間的所有人。這些關係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我們努力工作,不僅是為了維護這些農民,也是以對每個人都有益的方式發展這些關係。我們很高興地說,當談到這個目標時,我們已經做到了!

我們的諾麗果原料直接來自大溪地農場,如果沒有與和我們生產諾麗果的農場建立密切關係,我們就無法做到這一點。這樣想吧:你直接在當地的農產品市場,從你認識的人那裡購買,從而獲得更高品質的產品,同時也直接把錢放進農民的口袋裡,不是更好嗎?

對於我們為產品所採購的諾麗果,我們正是這樣做的,然後以對您生活可以獲得更好的各種形式,將產品帶到世界其他更多的地方。

是的,世界上還有其他地方可以買到諾麗果,但是透過30幾年對諾麗果的研究,包括在期刊上發表120多篇文章,我們了解到一些事情:就諾麗果的效益而言, 没有任何一種諾麗果能與大溪地相比 。它是真正將“超級”放入果實當中。由於大溪地諾麗果的獨特性,我們只專注於與讓我們將其帶到全世界的人們合作。截至2019年,新世紀諾麗果出口總量佔80% 以上,主要是諾麗果製作的果漿。我們甚至建立諾麗果加工廠,在當地提供更多的工作機會。

因為我們的出口量如此之大,我們能夠為產自大溪地的諾麗果定價,並讓種植大溪地諾麗果的農民收入有所增加。過去幾年沒有什麼是“常態的”。由於全球通貨膨脹,一切的成本都增加了。在我們看來,繼續壓低諾麗果的價格並繼續增加我們自己的收入是很容易的,但是我們沒有。如果不為與我們一起工作的人著想,那麼我們就會辜負他們。我們希望購買諾麗果的顧客幸福,我們希望種植諾麗果的人們幸福。關鍵是幸福。你可以說我們是一家創造健康與幸福的公司。對我們來說,他們是一體的。

大溪地的人民也沒有忽視這項工作。上個月,在大溪地之旅中,我們與大溪地(法屬玻里尼西亞)總統愛德華·弗里奇會面,討論如何繼續發展與他國家的關係。顯然,這涉及到關於諾麗果種植園和諾麗果採收者的討論,也包括新世紀還承諾贊助帕帕拉島的SOS兒童村。SOS兒童村遍布世界各地,70多年來,一直致力於照顧沒有父母養育的兒童。這包括安全住房、長期照護、教育等。我們希望能夠在致力於大溪地人民各個層面的生活照顧。有句話說得好,孩子是我們的未來,如果我們能幫助下一代成功並茁壯成長,那麼我們就做對了!

諾麗果對我們而言不僅僅是一種水果。三十多年來,它一直是我們生活指引的力量;也可以說,在新世紀,我們與諾麗一起生活。我們花時間去了解諾麗果的方方面面以及大溪地農民。我們彼此的連結深厚又緊密,我們持續不間斷地將諾麗果推廣到全球市場。每當我們打開一瓶大溪地諾麗果汁或有幸參觀大溪地,都會想起我們是多麼幸運能與如此鼓舞人心的人民一起合作開發這麼棒的產品。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在如此了不起的公司服務,幸運的是,我們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