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

愛睿希與LIMU牽手合併 增加會員的銷售機遇

(美國猶他州,2019/8/29)愛睿希宣佈其將與總部位於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網路行銷公司LIMU合併。本次合作的主要原因是因為雙方在行業創新、加強產品供應和強勁的預期銷售資料方面有著共同的價值觀。

2018年,愛睿希迎來了8.5萬名新進直銷員和5.9萬名新客戶,收入增長了24%,年銷售額總額達2.2億美元。通過此次合併,三萬名LIMU推銷商和客戶將與目前的愛睿希直銷基地團結合作。在逐步整合的過程中,兩家公司的業務將繼續照常運營。

愛睿希創辦人兼行政總裁范•庫伯博士表示︰“愛睿希和LIMU的理念都是真正宣導人們去當獨立的創業者。團結的力量將為我們的會員提供新的業務拓展機會,並説明我們實現動態增長。我們期待瞭解所有的LIMU直銷員和客戶,並向他們表示最熱烈的歡迎。”

LIMU創始人、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加里·雷澤表示︰“對於LIMU的會員來說,這是一個足以改變人生的舉措。這一夥伴關係是我們在2019年實施一系列戰略舉措後取得的成果,使我們無比興奮。愛睿希是我們行業中發展最快的公司之一。它的產品的多樣化程度令人難以置信,而且在國際上有著強大的影響力。我們已經找到了最好的合作夥伴來推動我們的增長計畫,並為我們的未來奠定了基石。”

關於產品,LIMU提供非常高端的液態營養飲料。這些飲料富含熱帶水果、維生素、礦物質、氨基酸和抗氧化劑等天然混合物,無人工香料或色素。所有產品都含有褐藻糖膠,而褐藻糖膠是一種專有的海藻超級營養素。實驗證明:它具有強大的功效,能夠支援人體系統並促進人體健康。LIMU對這種專有的、經過認證的LIMU有機海藻混合物在全球範圍內擁有專利權。LIMU具有創新性和科學先進性的產品與愛睿希目前生產的七個品牌完美契合。一旦完成註冊,這些產品將會上市。

關於愛睿希

愛睿希是一家獨特且具有顛覆性的國際機遇公司,通過與世界知名專家合作開發出高效、無毒的天然產品,並通過獨立直銷員進行銷售。愛睿希的商業機遇和品牌遍佈澳大利亞、加拿大、大中華地區,包括香港特區和臺灣、日本、哈薩克、墨西哥、荷蘭、英國、法國、比利時、愛爾蘭、以色列、義大利、俄羅斯、新加坡、韓國、瑞士和美國。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登錄ariix.com 或致電1-855聯繫愛睿希。

關於LIMU

LIMU作為富含褐藻多糖營養產品的全球領軍者,其總部位於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作為一家直銷公司,LIMU專注于為創業者提供可持續的且能夠改變人生的商業機會。其生產的獨一無二的專利產品具有超強的影響力、市場需求量很大。這些產品都是在美國製造的。該公司在PubMed.gov提供了1800多項科學研究。這些研究都是獨立的協力廠商在未經申請的情況下主動進行的,其研究內容都關乎超營養褐藻糖膠。LIMU是公認的LIMU多種海藻產品的鼻祖和全球市場支配者。其品牌推廣和行銷團隊備受讚譽,這些團隊為世界各地的LIMU推銷商提供有力的支持,其中包括一些便於推銷商通過令人嘆服的“移動設備優先”方式輕鬆分享LIMU的經驗的先進技術平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