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及食譜

Lucim™亮詩全效精華榮登《Elle》雜誌

Lucim™亮詩旗下品牌再次登上雜誌!繼2021年1月,亮詩品牌及旗下的亮詩煥膚透晰面膜登上了《Vogue》義大利版雜誌後,《Elle》9月刊的秋季產品推薦又重點關注了亮詩全效精華!《Elle》9月刊的秋季產品推薦中推薦了豐富多彩的時尚及美容單品,所有對生活品味有追求的消費者們想必都會將這些時尚及美容單品添加至他們的日常中使用!

《Elle》為大中華區女性時尚雜誌龍頭之一,是一份創始於法國的女性雜誌, “Elle”在法文解作“她”,聚焦于時尚、美容、健康、休閒等軟性議題。《Elle》的雜誌內容觸角新鮮,引領時尚,展現美麗,兼具時尚、生活、穿搭、創意及流行話題,傳遞現代女性最新、最快、最美的時尚流行觀。《Elle》至今在 60 余個國家發行 43 個版本,全世界讀者人數超過 6,900 萬,只有最好、最時尚的產品才得以登上《Elle》雜誌。

亮詩全效精華之所以如此出眾,得益於其獨家採用的納米親膚微注技術,能夠確保關鍵成分進入最需要的細胞中。此外,亮詩全效精華還富含補骨酯酚、五勝肽、玻尿酸以及專有的多種複合型維生素,使營養得以徹底滲透深層肌膚!如果您需要為肌膚補充水分, 亮詩全效精華是您日常護膚的理想之選!

Lucim™亮詩全效精華
榮登《Elle》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