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及個人護理

除了美肌以外,膠原蛋白還能燃脂?

提及膠原蛋白,大家想到的都是養顏美肌的功效,但您或許不知道,膠原蛋白同時也擁有很好的減肥功效,相信您此時心裡已冒起了大大的問號,膠原蛋白怎麼會有減肥的作用呢?不要著急,下面就帶您重新認識美肌膚、助燃脂的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的好處多

1. 滋潤美白

膠原蛋白可以通過抑制黑色素的產生過程達到美白的目的。另外它具有的三螺旋結構,能強力鎖住30倍的水分,使皮膚持久水潤、光澤、細嫩。膠原蛋白中含有親水因子,有效的牢牢的鎖住我們水分。

2. 緊緻肌膚

膠原蛋白進入真皮組織後,能迅速填補局部塌陷,改善鬆弛,收緊皮膚,減少皺紋,平復細紋

3. 強健骨骼

膠原蛋白能夠組成鈣質附著網架,穩定骨鈣,防止鈣流失!對關節軟骨也有很好的修復作用。

4. 延緩衰老

膠原蛋白進入皮膚後可清除體內自由基,全面抗氧化,減緩皮膚衰老。另外膠原蛋白可修復斷裂老化的彈力纖維,使皮膚恢復彈性。

5. 柔亮髮質

膠原蛋白能營養髮絲,解決頭髮出現的干枯、分叉、暗淡無光等問題,讓頭髮滋潤有彈性。

6. 軟潤指甲

膠原蛋白可以改善指甲暗淡無光、發黃、斷裂和指甲色素沉澱等種種問題,從而使指甲強韌不易斷裂。

7. 淡化色斑

膠原蛋白具有使細胞粘接更緊密,加快新陳代謝,促進死皮脫落,防止黑色素沉積,淡化已形成的黑斑的功能,呈現肌膚亮白光彩。

膠原蛋白真的能幫助減肥嗎?

減肥需要燃燒脂肪,而水解膠原蛋白能使這種分解代謝過程增加和延長,燃燒更多的脂肪從而達到減肥的目的,並且膠原蛋白對細胞的修補機能會消耗大量熱能,提高減肥效率。

另外,膠原蛋白還有助於我們保持肌肉量,肌肉含量越高,基礎代謝水平也會隨之提升,不但讓減肥事半功倍,且不易反彈。

如何挑選市場上的膠原蛋白產品?

在選擇膠原蛋白產品時,應該優先選擇水解膠原蛋白,該膠原蛋白含有針對肌膚健康的氨基酸營養,同時區別於普通蛋白質,攝入體內後,不會發生過敏現象。另外還有助於使脂肪分解代謝,促進脂肪燃燒,達到瘦身目的。最佳來源是海洋膠原蛋白。因為海洋膠原蛋白,萃取自魚類,低致敏性且容易消化。

補充膠原蛋白外,保持減肥好習慣

1. 飲食控制

要懂得合理、規律的膳食結構的重要性,拒絕暴飲暴食,規劃營養豐富的飲食餐譜,即使是吃小零食,也要嚴格控制好數量與時間。

2. 多喝水

拒絕含糖飲料,每天多喝溫熱的白水。溫熱的水可以提高內臟的溫度,提高基礎代謝的速度,加快脂肪消耗,水還能增強飽腹感和幫助消化,減少進食量。

3. 睡眠質量

膠原蛋白對細胞的修補機能會消耗大量熱能,並且是在人體睡眠時進行。另外,睡眠的好壞也影響新陳代謝,所以減肥期間保證睡眠質量十分關鍵。

4. 堅持運動

除了補充膠原蛋白外,堅持進行規律的運動很有必要,這不僅能幫助身體消耗掉多餘的熱量,加速燃燒脂肪,更能讓人時刻保持在減肥狀態。

膠原蛋白好處多
養顏美肌好氣色
燃脂減肥好身材

膠原再生美肌面膜3大強效配方重塑緊緻輪廓,為肌膚注入海洋精華!榮獲5項國際大獎技術,其中納米親膚微注專利技術可把活性成分速效滲透直至肌膚底層,進一步增強抗衰老效果;萃取粉色西番蓮、蘭花幹細胞等珍貴植物強效精華,有效降低膠原蛋白分解,從而減少皺紋;再配合富含豐富礦物質的海藻纖維,能為肌膚送上源源不斷的礦物質、微量元素和營養成分,實現密集補水。面膜使用協同配方,卓效深層滋潤、撫平細紋,讓您重拾年輕好氣色!

全效膠原美肌飲100%海洋膠原蛋白,萃取自魚類,更高的氨基酸比例能幫助身體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對肌膚、頭髮、指甲都有保養作用。另外我們將螺旋藻粉和β-胡蘿蔔素結合,使兩者共同築起膠原密度,透出肌膚好氣色。更結合膠原增生配方,讓膠原細胞充盈飽滿,加速熱量與脂肪的消耗,提高減肥效率。同時添加茉莉綠茶提取物、枸杞提取物,達致出色的抗氧化效果。

全效膠原美肌飲有助構建膠原蛋白加速脂肪消耗,而膠原再生美肌面膜則提供肌膚所需的營養,結合兩者完善膠原美肌瘦身系統,可直接將優質膠原蛋白源源不絕地註入,促進皮膚內膠原蛋白增生。兩款產品一起使用,養顏、瘦身兩全其美,綻放美麗光彩。

纖體滴滴劑由1號–消脂易Slenderiix2號–促纖益Xceler8各一瓶組成。首先1號–消脂易將細胞中的脂肪釋放出來,然後2號–促纖益發揮作用定向殲滅出逃的脂肪,雙效合一,脂肪無所遁逃!幫助身體消耗脂肪,提升減重效率,早日見證修身成效!

科學攝入瘦身營養
補充水解膠原蛋白
同時擁有瘦與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