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減重失敗原來是吃太少!曝光飽腹燃脂飲食法

相信大家都知道,只要每天攝取的熱量少於消耗的熱量,體重就會下降。但仍然有不少減肥人士還是沒有瘦下來,究竟是哪裡出錯了?事實上,有一部分的減肥人士以為少吃就有助快速減重,結果幾乎不吃東西;也有另一部分的減肥人士以為自己吃得很少,但其實熱量早已超標很多,所以均衡營養和飲食控制對減肥同樣重要。本文將為您指出減重失敗的原因,再推薦飽肚又燃脂的食物,助您吃得飽反而變瘦!

先了解減重失敗的原因

1. 採用錯誤的節食減肥

長時間靠節食減肥,會令蛋白質、纖維素、維生素等營養攝取不足,降低基礎代謝率,令減重變得越來越困難。

2. 忽略隱形熱量

許多減肥人士自以為吃得健康,但原來進食了很多隱形熱量而不自知,像是容易被忽略的含糖飲料、混合麥片、加工食品等等,令體重靜悄悄上升。

3. 鮮榨果汁飲太多

鮮果汁聽起來好像很健康,但其實也是減肥陷阱,因為水果只要經壓榨後,裡面的營養成分幾乎被破壞,而且果糖含量也會比原型水果多2至3倍!

4. 營養素攝取不足

營養攝取不足容易造成基​​礎代謝變差,從而讓體質變得更難瘦。其中蛋白質有助增加飽足感,又有助避免熱量囤積而發胖,是減肥期間非常重要的營養素。而且更有助避免肌肉流失而導致基礎代謝率下降。

5. 高鹽飲食

長期攝取過量的鹽分、醬汁和調味料容易令水分滯留在體內,造成下半身浮腫。另外,還會容易增加脂肪儲存,使體重上升。

6. 運動不足

運動有助燃燒卡路里,有助體重減輕。但忙碌的現代人大多沒有運動的習慣,所以難以加快熱量的消耗。

既然飲食控制和均衡營養對減肥那麼重要,就必須懂得如何聰明地選擇食物。有哪些食物是具有高飽足感同時燃脂的食物呢?即將為您揭曉!

總而言之︰减肥需要谨记的2件事

1. 均衡營養很重要

有些減肥人士為了令體重快速下降,可能會採取節食或極少吃的策略。但其實這樣根本無助減重,因為一旦恢復正常飲食,體重就會極速回彈。相反,均衡營養反而有利減重,其中好的碳水化合物有助增加身體代謝、蛋白質有助提供飽足感、纖維素有助促進腸胃蠕動。

另外,维生素也有助快速减肥效率,像是维生素B2有助脂肪燃烧和防止脂肪囤积、维生素B12有助提升新陈代谢和增加脂肪、醣类、蛋白质的利用率、维生素C有助加速脂肪的分解和燃烧、维生素有助促进食物的消化和吸收。而铁、钙、铬、锌、锰等矿物质也有助加快新陈代谢,并且帮助卡路里燃烧。所以,摄入全面均衡的营养对减重反而好处多多。

2. 適當攝取蛋白質

適當攝取蛋白質有助提供飽足感,減少進食其它高熱量的食物,並且幫助燃燒較多脂肪。此外,蛋白質更有助刺激肌肉合成,每增加1公斤肌肉,就能消耗多75至125卡路里的熱量。當身體的肌肉量提高,新陳代謝也會跟住上升,加快減重效率。所以在減重期間,應該攝取足夠的蛋白質。

聰明選擇營養食物
高飽肚感同時燃脂
助您吃得飽反而變瘦

纖體滴滴劑由1號–消脂易Slenderiix2號–促纖益Xceler8各一瓶組成。首先1號–消脂易將細胞中的脂肪釋放出來,然後2號–促纖益發揮作用定向殲滅出逃的脂肪,雙效合一,幫助身體消耗脂肪及提升減重效率,早日見證修身成效,令脂肪無所遁逃。



升級版健怡餐升級配方的總熱量降低至116、維生素A含量提升至150國際單位,而蛋白質含量亦增加至18克,消化配方含量更大幅提升,全面促進腸道消化及營養吸收。蘊含低敏優質豌豆蛋白,易於被人體吸收,再加上低升糖、低脂肪、高蛋白的比例,為身體提供飽足感的同時,還可以控制熱量,更有利減重。升級版健怡餐更改良了鎂源,再添加了螯合鎂、低聚果糖以及益生菌植物乳桿菌,具有調節腸胃的生理機能,對腸道健康非常有益。內含有助消化的乳糖酵素,特別適合有乳糖不耐症的人士。同時添加了人體必需的色氨酸,有助調節情緒、食慾和睡眠,是促進新陳代謝、消化能力的理想早餐和小吃之選。



升級版田園果蔬飲每杯仍保留將近2斤蔬菜營養,再加上升級加量的新鮮西蘭花嫩芽營養及40億益生菌,全面促進腸道消化及營養吸收,有助提供飽足感同時幫助控制體重﹗含有氨基酸、優質酵素和超級水果精華,同時通過低溫烘乾處理鎖住嫩芽的豐富營養,帶給您純淨優質的維生素、礦物質和植化素!如果平日蔬果攝取不足,喝升級版田園果蔬飲可以讓您吸收更多果蔬中的營養,從而改善營養攝取不足,並幫助維持腸道健康,增強腸胃道蠕動,讓您達到飽足感同時燃脂的減肥效果!



想今年不再減肥失敗?
先做好以上兩件事
有飽足感同時燃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