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極速提升免疫力的6個方法

當人體免疫力失調時,身體會無力阻擋病菌入侵而生病,所以免疫力是身體抵禦外來病原體的重要防線。但您知道如何提升免疫力嗎?哪些方法又最靠譜嗎?以下將為您列出6個有助提升免疫力的方法,助您打造百毒不侵的強效免疫系統!

跟住吃,找回身體防護力

首先,有部分人士對於營養補充品仍存有疑慮,認為從日常飲食中補充營養已足夠,沒必要再額外服用營養補充品,其實這個想法不一定是正確的。因為現時的耕作方式大多會過度使用化學肥料和農藥來提高生產力,令農作物的營養價值大大降低,所以即使人們不偏食也難以為身體提供足夠的維生素和礦物質。而營養補充品就可以幫助輔助飲食,彌補飲食中攝取不足的營養素,從而預防營養不足而損害健康,更能幫助提高身體狀況。

此外,也有部分人士認為服用營養補充品容易對身體產生依賴,可能有損健康。其實這個說法也是不對的,因為營養補充品不是藥物,沒有任何藥性成分,所以並不會對身體產生依賴,建議可選天然萃取原料來取代化學合成的補充品,對健康更有益!

1. 維生素B群

維生素B群能幫助促進代謝,並有助維持細胞黏膜的健康,對維持免疫系統的運作有很大幫助。其中鮭魚、堅果、牛奶和瘦肉等都富含維生素B群。

2. 維生素C

維生素C具有強效抗氧化和調節人體免疫機制的功效,能幫助刺激身體製造干擾素來阻擋病毒入侵。如果想吸收維生素C,可以多進食奇異果、柑橘、芭樂和西紅柿。

3. 益生菌

由於腸道是人體最大的免疫器官,有高達7成免疫細胞都居住在腸道內,所以補充益生菌來幫助提升腸道健康有助趕走壞菌,鞏固健康的免疫系統。像是奇異果、納豆、泡菜等都不妨可以增加食量!

4. 奧米加-3脂肪酸

奧米加-3脂肪酸有助增加腦細胞的活性,能有助增強免疫力,並幫助降低體內的慢性發炎,防止免疫細胞失衡,打造良好的免疫防禦機制。像是鯖魚、秋刀魚、鮭魚等都富含奧米加-3脂肪酸。

養成運動習慣,強化免疫系統

擁有有氧運動習慣的人通常會比起沒有運動習慣的人而言,免疫系統更好、更強。原因是進行有氧運動能有效增強免疫力同時減少身體的發炎反應,從而加強免疫防線。此外,進行有氧運動還能促進人體的血液循環,並排走體內多餘的廢物和毒素,增進腸道健康。建議每週進行至少2至3次有氧運動,而且每次持續20分鐘以上,能達到良好的免疫平衡。

想提高免疫力?

記住6個提升免疫的方法

增強身體防護網

睿齡飲採用全球獨創配方,能有助促進人體自然分泌生長荷爾蒙,是市場上首款採用HGH雙效釋放技術以促進生長荷爾蒙自然分泌的產品。睿齡飲特別採用信號加強配方,可抑制DPP4酶99%的活性,大大增加血液中生長荷爾蒙的含量;同時配合氨基酸加強配方,指示腦下垂體大量分泌生長荷爾蒙,逆轉體內年齡,讓您重拾青春活力。生長荷爾蒙可幫助維持免疫系統平衡、維持免疫細胞活力和改善腸道機能,幫助增強免疫力,讓您身體更健康。還能幫助身心放鬆,有助於紓解緊張,讓人覺得安寧舒適而減少病菌入侵身體的機會,防止出現免疫力不足的症狀,助您時刻都充滿活力,生活不再受限制。踏入30歲起,生長荷爾蒙分泌量每10年會下降約15%,睿齡飲可激發身體的自然再生過程,讓您在每個年齡階段都有著最優質的生活,重新煥發青春活力。

全衡營養素包含多款維生素、礦物質及抗氧化劑,包括維生素B群、C及E、胡蘿蔔素、葉黃素、硒、鋅等,當中的營養素及各種有益成分有助提升免疫力,調節人體系統的正常運作,減低病毒入侵身體的機會,全面保持身體健康。特別是維生素B群,有助促進新陳代謝及預防疾病,還有助增強免疫力,阻止病毒入侵。維生素C有助維持上皮細胞的功能,能幫助人體阻擋外來病原體,從而幫助維持免疫力。而礦物質特別是鋅亦有助維持細胞及器官的正常功能,從而增強防禦能力,促進身體健康。

沛益康提供15種不同的高穩定性活性益生菌和益生元,包括格氏乳桿菌、植物乳桿菌、乳酸桿菌等,有助維持健康的免疫系統,維持黏液健康以及消化和腸道系統的健康,並幫助提升營養吸收以及改善免疫力,令身體重拾健康平衡。含有200億的活性益生菌,還有助控制體重、防止脹氣、改善記憶力甚至改善心情,助您暢享健康舒適生活。特別採用緩釋素食膠囊,可確保當中的益生菌菌株能到達腸道,發揮最大程度的有益作用。每天服用沛益康,您會發現整體健康狀況持續在改善。

輔酶-奧米加含人體必需的奧米加-3脂肪酸和輔酶Q10,可以幫助增加腦細胞的活性、增強免疫力,並抑制炎症,幫助打造良好的免疫防禦機制,全面保持身體健康。輔酶Q10是強效的抗氧化劑,有助增強免疫力,激活細胞和細胞能量的營養,降低感染病毒的機會。隨著年紀增長,人體對輔酶Q10的合成效率會下降,需要額外補充。

MOA睿康營養液蘊含Maitake Gold 404® 黃金舞菇、猴頭菇、靈芝、冬蟲夏草、椎茸及巴西蘑菇等多種東方藥用菌菇,搭配羅漢果、蔓越莓、石榴萃取物、紅酒萃取物等植物精華,可以強化細胞之間的溝通,讓細胞能更好的吸收營養並傳遞信息,從而幫助維持黏膜健康及提升免疫力,保持腸道健康。特別是其中的菇菌具有增強免疫力的功用,助您防止病菌入侵。而羅漢果有助調節人體免疫系統和提升人體的解毒能力,可增強免疫力。

MOA睿康營養液革命性地採用了natriix天然保鮮技術,融合了精油、草本植物和天然有效成分,穩定地使營養成分保鮮,能令身體免受化學防腐劑的傷害。

飲食補充和有氧運動

快速提升免疫力

讓病菌不容易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