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換季敏感困擾?補充益生菌增強肌膚免疫力

每年一到換季時節,由於濕度和溫度出現急劇的變化,使肌膚在短時間內適應不來而出現敏感不適,輕則乾燥缺水,重則紅腫痕癢,而隨著天氣越來越寒冷,症狀更會愈加惡化。別等到敏感來襲才補救,應提早準備預防工作,讓敏感不再發作!

照顧肌膚健康,先從照顧腸胃開始

人體的毒素絕大部分都由腸道儲存,如果腸道未能及時排除廢物及毒素,便會影響肌膚的狀況,導致容易出現敏感反應。再加上,由於肌膚的第一道屏障是微生物,當體內害菌的數量比起益菌較多時,便會造成腸道菌叢生態失衡,進而使人體免疫系統也會受到影響,令致敏物質能輕易入侵身體,令肌膚容易出現紅腫、發癢症狀。所以腸道是免疫系統的中心,想維持肌膚健康就需要先從照顧腸胃開始。

換季期間想遠離敏感不適,可以額外增加益生菌來幫助增加體內益生菌的數量,同時讓肌膚重拾微生物平衡,恢復腸道中好菌和壞菌的平衡,從而強化肌膚保護屏障,幫助腸道抵禦害菌及病毒,並有助舒緩鎮靜敏弱肌,預防轉季期間肌膚出現不適。

此外,益生菌加上益生元更有助進一步加強肌膚的防護層,提升肌膚自身的修復和自愈力,全力抵禦外來致敏源,幫助減少發炎問題,令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

內外夾攻效果更佳
入秋護膚5個小貼士

1. 使用更滋潤的保濕產品

由於入秋的氣候乾燥,肌膚會容易缺水而引致出現乾紋、痕癢、脫皮等,所以選擇護膚品必須以滋潤為主,早晚都應該使用保濕力佳的日霜和晚霜,為肌膚做好深層保濕,改善換季出現的干燥不適。另外,也可以增加使用的次數,及時為肌膚補水。

2. 做好防曬護理

別以為過了夏季就不需要塗抹防曬產品,其實紫外線是一年四季都存在的,而且秋冬的紫外線強度一點都不會比夏天弱。出門做好防曬護理有助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及其它外來環境的侵害,從而減低出現不適感。所以,就是說一年四季防曬也是不能停!

3. 多穿棉質衣服

經常穿著毛料、尼龍等材質的衣裝會容易摩擦肌膚,增加敏感機會。因此,想減低肌膚出現敏感不適,建議多穿棉質衣服,其好處是刺激性較低的同時透氣度高,有助減少刺激肌膚。

4. 洗澡水溫勿過熱

水溫過高容易破壞皮脂膜,從而引起肌膚乾燥。所以轉季期間應該避免使用過熱的水溫洗澡,以免肌膚變得異常乾燥。建議以較接近人體體溫的35至39攝氏度之間,則較為合適。

5. 多進食蔬菜和水果

蔬菜和水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E,有助滋潤肌膚的同時幫助增強抵抗力,還有助預防紫外線對肌膚造成侵害,防止肌膚乾燥。此外,還有助促進體內膠原蛋白的合成,對維持肌膚水潤和健康具有良好的作用。

轉季容易出現肌膚不適
使用無刺激的護膚品及補充益生菌
對抗轉季敏感危機

沛益康提供15種不同的高穩定性活性益生菌和益生元,包括格氏乳桿菌、植物乳桿菌、乳酸桿菌等,有助維持健康的免疫系統,維持黏液健康以及消化和腸道系統的健康,幫助增加體內益生菌的數量,並且提升抵禦害菌的能力,預防轉季期間肌膚出現不適。含有200億的活性益生菌,有助改善皮膚質素,增強免疫力,改善敏感 特別採用緩釋素食膠囊,可確保當中的益生菌菌株能到達腸道,發揮最大程度的有益作用。

全效精華採用全新配方,能滿足所有護膚需求。結合9項專利,含有補骨脂酚和6種有效的活性成分,更特別採用獨有的納米親膚微注技術,使維生素C、水分等活性成分能深入角質層,達致護膚的最佳效果。1瓶精華,集結7樣強大功效,包括從內到外滋潤肌膚、改善乾紋、痕癢、脫皮等等,助您對抗轉季敏感危機,煥發健康光彩。成分天然無刺激性,特別適合轉季期間使用。

防護日霜蘊含專利抗污染成分Citystem、植物提取物、藍綠藻、透明質酸等有效活性成分。結合專利植物提取物,能幫助皮膚抵禦陽光和污染等環境的侵襲,幫助改善轉季容易出現的肌膚問題,包括乾紋、痕癢、脫皮等,讓皮膚在轉季期間也能保持最佳狀態。不僅可以提供高效保濕,為肌膚注入滿滿營養,還可以深入滋潤皮膚底層,改善肌膚屏障,助您回复年輕肌膚,重現緊緻、透亮的年輕光采。成分天然無刺激性,特別適合轉季期間使用。

修復晚霜蘊含雪絨花幹細胞、金鈕扣花提取物、藍綠藻提取物、透明質酸、專利植物幹細胞等有效活性成分,有助改善轉季容易出現的肌膚危機,像是乾紋、痕癢、脫皮,助您改善肌膚不適,回復健康肌膚。其中納米親膚微注技術包覆的瑞士阿爾卑斯山冰川水,還可將水分深層滲透至您的肌膚,讓肌膚回复彈性和緊緻,綻放新生活力。每晚睡前使用,隔天即可擁有煥然一新的光滑肌膚。成分天然無刺激性,特別適合轉季期間使用。

轉季肌膚易敏感
學會內外護膚貼士
讓肌膚保持最佳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