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拯救您缺失的的專注力,這些越早知道越好!

快節奏的都市生活、學習、工作將我們的生活打得支離破碎,“碎片化生活”成為了我們的常態。

手機有無數app、無關緊要的閒聊信息、五花八門的推送見縫插針地轟炸,干擾和誘惑都太多。我們的時間被頻繁切割,逐漸的,我們彷彿患上了嚴重的“心思渙散”症,注意力也在分分秒秒中被稀釋,無法集中精力做好一件事。但當我們心若浮萍地刷完手機後,又會被一種掉落到時間黑洞裡的茫然感深深挫敗。

互聯網正在不知不覺中改造著我們的大腦,使我們失去深度閱讀和縝密思維的能力。我們很難在一件事情上專注,很難靜下心來慢慢做好一件事。專注做事,竟已成為了一種稀缺能力。


然而不管對工作還是生活,
專注力都是一項不可或缺的能力。
對於我們總是會出現專注力不足、
效率低下的情況,
我們怎樣才能提升缺失的專注力呢?
下面給你們分享一些小技巧!

事情分主次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對於很多事情需要處理的時候,我們應該適當進行取捨,或將精力短時間內只集中在一件最重要的事情上。

如果您將精力分散很多件事,往往每件事都不能達到最好的預期。

「5 MORE」法則
學會控制您的思維。
事實上,如果您認定您可以保持專注,那麼您就可以。


您可以試試“5 More”法則,當您認為自己堅持不下去了,想要放棄的時候,嘗試一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告訴您自己:我還可以再堅持五分鐘。


完成這五分鐘之後,再來一輪新的五分鐘。
如此一來,您的大目標就在這樣的每一個五分鐘的過程逐漸完成。

找到您的「干擾因素」
生活中有很多干擾因素,讓您無法靜下心來,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外部干擾包括:噪音,對話,不舒服的椅子和桌子,不合適的燈光,手機彈出的新聞推送,電視,工作,家務,電子郵件等。

內部因素包括:餓了,累了,病了,沒有動力,感到厭煩,沒有興趣,焦慮,壓力和煩惱,消極的想法,白日夢等等。

找出它們,認清它們,排除它們。

找准您效率最高的時間
專注並不意味著您能夠在您所有的工作時間裡滿負荷工作。

深入了解自己,知道什麼時候您的效率最高。

保持充足的睡眠
其實,不只是工作,事業等需要我們專注,休息和放鬆同樣也需要您專注。

就算是犧牲一些活動,也要堅持準時睡覺,同時管理好白天的日常安排,保證晚上能夠有至少8小時的睡眠時間。如果您失眠,沒有得到足夠的休息,您也同樣無法專注自己的注意力去做事,這是最基本的一項要求。

改掉您的拖延症,根據自身的需求,保持充足的睡眠。

挑選優質的能量補充營養品
在挑選提神的能量補充食品時,要注意該營養產品有否包含超級水果的抗氧化成分、天然能量加強成分及鎮靜情緒的成分。

因為如此的成分搭配可以在提神、提升能量方面起到全面的作用,另外再配以可以平衡及鎮靜情緒的成分如洋甘菊,可以確保提神作用減退後,精神不至於馬上變得疲憊。

對此,超級水果素簡單又有效!
提供給多樣化的強效營養物質,
能帶來更好的效果!

REJUVENIIX超級水果素

REJUVENIIX超級水果素以一系列抗氧化劑、超級水果萃取物及天然能量增強劑配製而成,具有提升集中力、提振精神、補充能量和增強心肌功能等功效。配合各種天然的水果精華幫您增強體能,更對心情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讓您不易感到暴躁。超級水果素中的天然能量增強劑能有助改善疲倦,提升活力,讓您的身體增強免疫力,補充身體所需的能量。

(以上影片長約2分鐘,建議在WIFI環境下觀看。)
REJUVENIIX超級水果素
REJUVENIIX超級水果素
REJUVENIIX超級水果素
REJUVENIIX超級水果素
REJUVENIIX超級水果素

世界紛繁嘈雜,我們無法避免!
但內心的專注,我們可以自己把握!
超級水果素,助您找回缺失的專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