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及個人護理

拆解4大護膚迷思,不再錯誤養肌

相信所有女性都渴望擁有水潤透亮的肌膚,即使別人近距離觀望都找不出一絲瑕疵,為了呈現完美肌膚,不少女性都會非常勤力地護膚,然而有部分護膚觀念並非完全正確,可能會加速肌膚衰老,所以別再做了!

為什麼肌膚會老化?

一般來說,肌膚會在25開始逐漸衰老,到了40歲起更會出現明顯的衰老變化,肌膚會逐漸變得乾燥缺水、暗沉無光和出現皺紋等,這是無法阻止的自然規律。但除此之外,某些不良生活習慣像是紫外線輻射、經常熬夜及壓力過大,甚至是錯誤護膚方法都可能會加速老化,然而這是可以控制的。所以檢視日常護膚習慣非常重要,以下這些錯誤護膚觀念,您有犯嗎?

4大錯誤護膚迷思護膚不走冤枉路

1. 陰天不需要擦防曬?

許多人一到陰天就疏於防曬,但其實陰天的太陽只是被雲層遮住,其輻射出來的紫外線可以穿透雲層照射到肌膚,從而破壞肌膚中的膠原蛋白,令肌膚提早老化。所以不管是晴天還是陰天,都需要擦上防曬霜。

2.肌膚出油就不需要保濕?

以為油脂一定可以滋潤肌膚?其實不是。如果過度清潔或肌膚乾燥都有可能會促使肌膚分泌更多油脂來保護肌膚,所以臉部出油可能是肌膚水分不足,反而更需要保濕。

3. 面膜敷越久越有效?

有些人敷面膜超過20分鐘後,發覺面膜中的精華仍然非常充足就選擇繼續敷,但原來當面膜中的水分蒸發後,當中成分的濃度會上升,可能會使肌膚出現過敏反應,反而傷害肌膚。

4.熱水洗臉比較乾淨?

水溫太高很容易會損害肌膚屏障,令肌膚變得脆弱、鬆弛。其實以溫水洗臉是最正確的選擇,不但不會刺激肌膚,還能起到良好的清潔效果。

正確護膚︰清潔、防曬、保濕

1. 徹底清潔

如果清潔這一步驟沒有做好,即使後續使用保濕力極佳的護膚品,也會因毛孔堵塞而無法吸收。而清潔力過強也會損壞皮脂膜,令角質層變薄。建議使用溫和且潔淨力高的潔面凝膠,在深層潔淨髒污的同時也不會對肌膚造成傷害,達到護膚的目的。

2. 使用防曬霜

肌膚長期受紫外線傷害會造成光老化,增加出現乾燥、細紋、鬆弛及色斑現象,所以一年四季不論室內外都必須使用防曬霜或具有專利抗污染成分Citystem的日霜來幫助抵禦陽光侵襲,把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傷害減到最低。

3.注重保濕

其實許多肌膚問題都來自於肌膚底層太乾燥,所以必須加強保濕來提升肌膚保水力。建議早晚使用保濕度高的精華和麵霜為肌膚深層滋潤,讓肌膚更水潤飽滿。還可使用採用了先進納米親膚微注技術的保濕精華和麵霜,能把活性成分速效滲透直至肌膚底層,令滋潤效果更顯著。

美麗肌膚需要的4種營養成分

1. 海洋膠原蛋白

純淨的海洋膠原蛋白萃取自魚類,有助深層滋潤、緊緻肌膚和撫平細紋,並防止肌膚老化。而且分子小易吸收又低致敏性,能使肌膚水潤富彈性,帶來顯著的美肌效果。

2. 茉莉綠茶提取物

含有強效抗氧化精華,有助延緩老化和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幫助提高肌膚彈性和減少皺紋,還能讓肌膚緊緻有光澤。

3. 生物素

又稱維生素H,屬於維生素B群之一。對於維持頭髮、肌膚及指甲都有明顯作用,能有助防止肌膚乾燥,並促進肌膚和黏膜的健康。

4. 枸杞提取物

富含維生素E,有助維持肌膚彈性,防止肌膚鬆弛下垂。還具有強效保濕、滋潤和修護功效,並改善肌膚屏障,打造柔滑飽滿的健康肌膚。

釐清錯誤護膚迷思

讓護膚不再走錯路

養成水潤光滑美肌

Image

全效精華採用全新配方,能滿足所有護膚需求,並解決任何年齡段的肌膚問題。結合9項專利,含有補骨脂酚和6種有效的活性成分,更特別採用獨有的納米親膚微注技術,使維生素C、水分等活性成分能深入角質層,達致護膚的最佳效果。1瓶精華,集結7樣強大功效,包括從內到外滋潤肌膚、維持肌膚彈性和緊緻度、改善膚色不均、淡化色斑、提亮肌膚、加強肌膚保護屏障、淡化細紋與皺紋,煥發肌膚年輕光彩。

潔膚凝膠配方溫和不刺激,當中的植物抗氧化物和藻類提取物的混合配方,能夠滋養肌膚,使用後不會感到干燥或繃緊。而豐富的透明質酸又能幫助鎖緊水分,改善肌膚乾燥缺水。在深層潔淨髒污及老廢角質的同時,還有助減少肌膚出油,更能讓後續使用的保養品以及當中珍貴的有效成分被肌膚充分吸收。

Image

礦物防曬霜SPF30採用100%天然礦物成分、非納米化氧化鋅,是目前最安全的物理防曬保護。具備SPF 30和UVA及UVB防曬力,能保護肌膚長達5小時。質感透薄、輕盈,防水不泛白,無需擔心會給肌膚增加負擔。礦物防曬霜SPF30不採用動物測試,配方不含礦物油、色素、香料,不會對肌膚造成刺激。

防護日霜蘊含專利抗污染成分Citystem、植物提取物、藍綠藻、透明質酸等有效活性成分,不僅可以提供高效保濕,改善乾紋、痕癢、脫皮,還能幫助皮膚抵禦陽光和污染等環境的侵襲,讓您時刻保持肌膚的最佳狀態,重新定義年輕的密碼。每晚睡前再使用修復晚霜,其中納米親膚微注技術包覆的瑞士阿爾卑斯山冰川水,可將水分深層滲透至肌膚,讓肌膚回复彈性和緊緻,隔天醒來展現水潤無瑕的肌膚。

Image

全效膠原美肌飲100%海洋膠原蛋白,萃取自魚類,更高的氨基酸比例能幫助身體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對肌膚、頭髮、指甲都有保養作用。另外我們將螺旋藻粉和β-胡蘿蔔素結合,使兩者共同築起膠原密度,透出肌膚好氣色。更結合膠原增生配方,讓膠原細胞充盈飽滿,肌膚恢復緊緻富彈力。同時添加茉莉綠茶提取物、枸杞提取物,達致出色的抗氧化效果。全效膠原美肌飲有助構建膠原蛋白,而膠原再生美肌面膜則提供肌膚所需的營養,結合兩者完善膠原美肌系統,可直接將優質膠原蛋白源源不絕地註入,促進皮膚內膠原蛋白增生。

學會正確保養肌膚

內服膠原+外用護膚

輕鬆留住美麗容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