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對抗慢性發炎飲食指南

發炎反應是身體必要保護機制,它會提醒我們身體正備受威脅,需要調整飲食和生活習慣來讓身體盡快復原。慢性反應症狀通常較為輕微,您有否因此而錯過身體所響起的發炎警號呢﹖

盤點抗發炎必備營養素

從日常生活中,正確攝取並補充以下五大營養素,是鞏固身體防禦堡壘的重要基石。

1. 維生素C

強效抗氧化劑,能幫助抵抗自由基破壞細胞,具調節免疫功能,抵抗外來病毒入侵。

攝取來源:新鮮水果、西蘭花等

2. 鋅

人體必要的微量元素,更是體內抗氧化酵素的重要成分,有助控制炎症、抑制病毒複製能力。

攝取來源:紅肉、堅果、蛋等

3. 維生素D

有助活化免疫細胞,幫助清除病毒並抑制發炎反應。

攝取來源:多曬太陽、三文魚等

4. 奧米加-3脂肪酸

奧米加-3脂肪酸經代謝後可被轉化為EPA和DHA,有助增加免疫細胞活性,減低慢性發炎機率。

攝取來源:核桃、芝麻籽、秋刀魚等

5. 益生菌
腸道是免疫力重要防線,維持腸道菌叢平衡,就能減少發炎機率,同時增強免疫力。

攝取來源:蔬果膳食纖維補充品、納豆、發酵泡菜等

均衡飲食、強化營養

幫助身體對抗發炎

輕鬆鞏固健康基石

輔酶-奧米加含人體必需的奧米加-3脂肪酸和輔酶Q10,可以幫助人體把膽固醇維持在健康水平,有助修復細胞和輸送營養。從而保護心血管和循環系統。輔酶Q10還是強效的抗氧化劑,可以中和自由基,讓膽固醇免受自由基攻擊。隨著年紀增長,人體對輔酶Q10的合成效率會下降,因此需要額外補充,以維持身體機制的正常運行。而奧米加-3作為健康的不飽和脂肪酸,經代謝後可被轉化為EPA和DHA,有效抑制慢性發炎反應,維持身體健康平衡。

全衡營養素包含多款維生素、礦物質及抗氧化劑,包括維生素B群、C及E、胡蘿蔔素、葉酸、硒、鋅等,當中的營養素及各種有益成分有助維持血管細胞功能,特別是維生素C、E能夠有助抗氧化,減低血管發炎風險,幫助降低血壓血脂,保護血管壁的健康。多種營養素和維生素協同合作,有助抵禦自由基侵害,並清除體內病毒並抑制發炎反應,維持充沛健康活力。

沛益康提供15種不同的高穩定性活性益生菌和益生元,包括格氏乳桿菌、植物乳桿菌、乳酸桿菌等,有助維持健康的免疫系統及消化腸道系統的健康,還有助增加益生菌,有助減少壞菌繁殖,維持黏液健康。含有200億的活性益生菌,還有助控制體重、改善記憶力,助您暢享健康舒適生活。特別採用緩釋素食膠囊,可對抗胃酸破壞,確保益生菌菌株能到達腸道,發揮最大程度的有益作用。每天服用沛益康,維持腸道益菌增生能力,同時減少壞菌及將病菌排出體外,全面支撐強健免疫力,對抗發炎反應。

升級版田園果蔬飲每杯仍保留將近2斤蔬菜營養,再加上升級加量的新鮮西蘭花嫩芽營養及40億益生菌,令配方更完整,全面促進腸道消化及營養吸收﹗ 喝升級版田園果蔬飲可以讓您吸收果蔬中的營養,維持腸道健康,增強腸道益菌生成,減少壞菌長時間停留腸道內,有助抑制身體發炎反應,增強免疫力。

便攜裝健怡餐配方的總熱量降低至116、維生素A含量提升至150微克視黃醇活性當量,而消化配方含量更提升至8200毫克,全面促進腸道消化及營養吸收。蘊含低敏優質豌豆蛋白,易於被人體吸收,再加上低升糖、低脂肪、高蛋白比例,為身體滿足飢餓感同時更有利減重。便攜裝健怡餐更改良了鎂源,再添加螯合鎂、低聚果糖以及益生菌植物乳桿菌,具有調節腸胃生理機能,有助維持免疫力健康,高效抵禦身體發炎機率。內含有助消化的乳糖酵素,特別適合有乳糖不耐症的人士。同時添加了人體必需的色氨酸,是促進新陳代謝、消化能力的理想之選。獨立包裝,方便攜帶,隨時隨地為身體補充蛋白質和最佳營養來源,讓您健康滿分。

五大營養素
增強免疫系統提升保護力
讓您遠離發炎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