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家長必看!提升兒童免疫力的5個方法

每個家長最擔心的莫過於孩子的健康,如果發現自家孩子經常出現以下這四個表現,就有可能代表免疫力較低,平日需多注重均衡飲食和生活習慣了,還可以適當地為孩子補充免疫所需的營養素,增強免疫防護網。

兒童免疫力低的特點

1. 經常疲憊

如果孩子經常提不起勁,像是溫習了一會兒就感到疲倦或是晚上很早就犯困,都可能是免疫力較低的表現。

2. 經常感冒

只要天氣出現變化,可能稍有涼意或季節轉換等,都會較容易出現感冒。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孩子的免疫系統較弱,難以抵禦病菌的入侵,而頻繁生病。

3. 傷口的複原速度較慢

當孩子不小心跌倒時,即使傷口較輕微,傷口痊癒時間也會比其他人慢一些。而且傷口也會容易受到細菌感染。這都是因為免疫系統的修復功能較弱,令傷口遲遲未癒合。

4. 經常腸胃不適

由於人體有七成免疫細胞都來自腸道,所以當免疫力失衡時,孩子也會較易出現腹脹、噁心、嘔吐等腸胃不適。因此,如果家長發現孩子經常腸胃不適,就要多注意孩子的免疫系統健康了!

提升兒童免疫所需的營養素

1. 維生素︰A、B、C

維生素A有助增強兒童的巨噬細胞的活力,並促進淋巴細胞的生長,幫助調節免疫力。維生素B群能輔助免疫系統的正常運作,而維生素C也有助增加抗體的活性,能幫助減少病毒入侵。

2. 維生素︰D、E

維生素D有助增進呼吸道黏膜的功能,亦具有減少細胞發炎的功效,幫助調節兒童的免疫系統。維生素E有助保護兒童的細胞膜免受自由基破壞,並保護各種免疫功能的運作。

3. 礦物質︰鈣、鎂、鋅

體內的鈣、鎂不足會容易導致免疫系統失調,適量補充有助鞏固免疫系統並加速傷口痊癒。另外,鋅具有增強人體免疫、維護骨骼和牙齒健康的作用,家長可以為孩子適量補充以增強免疫。

4. 消化酵素

像是蛋白酵素、木瓜蛋白酵素、纖維素酵素等消化酵素,都有助促進食物分解並增強腸道免疫力,讓孩子減少出現消化不良,幫助調整體質。

5. 奧米加三脂肪酸

有助調節兒童體內的發炎反應,並幫助修復細胞和輸送心肌營養,從而提升心血管健康,全面增強兒童的免疫力。而且對維持腦部、神經系統和眼睛都有良好作用。

6. 抗氧化劑

有助淸除體內有害的自由基,並預防自由基過多而降低兒童的免疫力。同時還有助防止細胞提早老化,幫助兒童抵禦疾病。其中槲皮素、柑橘生物類黃酮、山桑子等都是常見的抗氧化劑。

建立全面防護網
抵擋病毒入侵
時刻保護兒童免疫力

全衡健兒素全面照顧兒童成長所需,每片咀嚼片均含有一系列的維生素、礦物質和超級植物精華等基礎營養成分,包括維生素A、B、C、D、E和鈣、鎂、鋅等營養素,不僅可以滿足兒童的每日營養攝取量,還能促進孩子腦部發育,助兒童抵抗免疫力的挑戰,進一步優化營養結構,增強兒童的免疫力!

輔酶-奧米加含人體必需的奧米加三脂肪酸和輔酶Q10,可以幫助調節兒童體內的發炎反應,並幫助修復細胞和輸送心肌營養,從而保護心血管和循環系統,全面增強免疫力。其中的EPA及DHA更對維持腦部、心臟、神經系統和眼睛都有健康作用,亦有助降低血液黏稠度,更對強化免疫系統具有良好功效。輔酶Q10是強效的抗氧化劑,有助增強免疫力,激活細胞和細胞能量的營養,使兒童的免疫力提升。隨著年紀增長,兒童對輔酶Q10的合成效率會下降,需要額外補充。

MOA睿康營養液蘊含Maitake Gold 404® 黃金舞菇、猴頭菇、靈芝、冬蟲夏草、椎茸及巴西蘑菇等多種東方藥用菌菇,搭配羅漢果、蔓越莓、石榴萃取物、紅酒萃取物等植物精華,可以強化細胞之間的溝通,讓細胞能更好的吸收營養並傳遞信息,從而幫助維持黏膜健康以及提升兒童的免疫力,保持腸道健康。特別是其中的菇菌具有增強免疫力的功用,能幫助防止病菌入侵。而靈芝也有助保護腸道屏障及有助活化免疫細胞的腸內細菌,幫助提升兒童的免疫力

MOA睿康營養液革命性地採用了natriix天然保鮮技術,融合了精油、草本植物和天然有效成分,穩定地使營養成分保鮮,能令身體免受化學防腐劑的傷害。

補充關鍵營養素
增強兒童免疫力
打造超強體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