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如何養成易瘦體質?選擇營養很關鍵

減肥從來不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嘗試過運動,嘗試過節食,甚至嘗試過藥物瘦身,最初體重雖有明顯變化,但不久便開始反彈,減肥信心值一度跌倒谷底。讓人不禁懷疑自己天生就該胖嗎?其實減肥方法大同小異,但易瘦體質卻需要用心去養成,這樣才能讓減肥事半功倍!

究竟什麼是易瘦體質?

易瘦體質是指體內基礎代謝率高的體質,這類群體基礎代謝非常快,對熱量的消耗也比尋常人要高得多,就算吃的很多,身體也不易發胖。雖然易瘦體質有一定的遺傳性,但並非不能後天養成,關鍵之處就在於營養攝入與基礎代謝的密切聯繫。

提高基礎代謝率,減脂更高效

想要養成易瘦體質,並沒有您想的那麼艱難,只需掌握兩個核心要點:

1) 保持營養均衡的飲食
2) 提高自身的基礎代謝率

這兩個要點相輔相成,可通過調整飲食、作息、運動和生活習慣等方面改善,幫助養成易瘦體質,進而讓瘦身減脂、輕鬆維持美好身材。

該如何養成易瘦體質?

營養飲食篇

1. 補充蛋白質
蛋白質主要是由氨基酸構成,而人體消化蛋白質時會比消化脂肪、碳水化合物更費時費力,所以會消耗更多熱量。攝取足夠的蛋白質能幫助提高新陳代謝,也能避免因肌肉流失造成的基礎代謝下降,是幫助養成易瘦體質的重要基礎營養。

2. 攝入膳食纖維
膳食纖維能夠很好的吸水膨脹,進而增加飽腹感;而且還能促進胃腸道蠕動,增強脾胃運作能力,有助於提高減肥效率。穀物、菌類、筍類、西蘭花、芽菜等食物中都富含豐富膳食纖維。

3. 低碳水飲食

將平日的主食如白米飯、麵食及麵包等精製碳水化合物,替換為燕麥、糙米、玉米、紫薯等富含膳食纖維的低碳水食物,有利於穩定血糖,維持代謝平衡,以幫助打造易瘦體質。

4. 少食多餐
少量多餐的飲食習慣,有助提升飽腹感,減少因飢餓而食慾失控、暴飲暴食的情況發生。建議將一日三餐分為每日4-5頓小餐,這樣能讓身體保持在較高的新陳代謝率,加快身體對脂肪的消耗。

5. 平時多喝水
水是生命之源,也是減肥不可或缺的物質!每天足量飲水,可幫助及時排出體內代謝廢物,促進代謝;避免增加腎臟負擔,減少因飲食重口味產生的水腫性肥胖;並有一定的飽腹感提升功效,有助控制食慾。

6. 戒菸戒酒
吸煙會導致血管收縮,導致肌肉得不到血液中的營養物質的輸送,氧氣、蛋白質、水分等的缺失,肌肉無法增長,極大降低了基礎代謝率。長期飲酒會引起女性荷爾蒙提升,使得體內水分駐留和體脂增長。並抑制蛋白質合成,減慢新陳代謝,致使脂肪燃燒效率進一步降低。

生活習慣篇

1. 有氧運動
運動是打開易瘦體質的鑰匙,制定規律性的運動計劃,堅持有氧運動將會不斷的燃燒脂肪;慢跑、騎車、游泳等都是很好的選擇。

2. 重量訓練
肌肉含量越多,身體消耗脂肪的速度越快,基礎代謝率也越高,而想增加肌肉量,除了攝取足夠蛋白質,還要搭配重量訓練,鍛煉肌肉並降低體脂率。

3. 作息規律

人在夜晚深眠時,會分泌生長荷爾蒙,促進新陳代謝。而經常熬夜、晚睡都會引起內分泌紊亂,進而使得循環代謝受到影響。養成易瘦體質,是循序漸進的過程,作息一定要保持規律。

4. 處理好壓力
長期堆積的壓力會提高皮質醇水平,會增加體重、脂肪堆積和肌肉流失。找到一個方式釋放壓力,可以通過瑜伽、冥想、按摩等,同時攝入抗氧化劑和營養素讓身體緩解壓力,提振精神。

營養搭配鍛煉
養成易瘦體質
讓減脂事半功倍

纖體滴滴劑由1號–消脂易Slenderiix2號–促纖益Xceler8各一瓶組成。 1號–消脂易將細胞中的脂肪釋放出來,然後2號–促纖益發揮作用定向殲滅出逃的脂肪,雙效合一,脂肪無所遁逃!要長期維持健康狀態,日常必需配合健康、均衡飲食及養成適量的運動習慣,纖體滴滴劑能夠幫助身體消耗脂肪,提升減重效率,長遠健康減重方法,早日見證修身成效!

便攜裝健怡餐升級配方的總熱量降低至116、維生素A含量提升至150微克視黃醇活性當量,而消化配方含量更提升至8200毫克,全面促進腸道消化及營養吸收。蘊含低敏優質豌豆蛋白,易於被人體吸收,再加上低升糖、低脂肪、高蛋白的比例,為身體滿足飢餓感的同時,還可以控制熱量,更有利減重。便攜裝健怡餐更改良了鎂源,再添加了螯合鎂、低聚果糖以及益生菌植物乳桿菌,具有調節腸胃的生理機能,對腸道健康非常有益。內含有助消化的乳糖酵素,特別適合有乳糖不耐症的人士。同時添加了人體必需的色氨酸,有助調節情緒、食慾和睡眠,是促進新陳代謝、消化能力的理想早餐和小吃之選。每包均採用獨立包裝,方便攜帶,隨時隨地為身體補充蛋白質和最佳的營養來源,讓您健康滿分,全方位為身體補充各種營養需要,是促進新陳代謝、消化能力的理想營養補充之選。

睿齡飲採用全球獨創配方,能有助促進人體自然分泌生長荷爾蒙,是市場上首款採用HGH雙效釋放技術以促進生長荷爾蒙自然分泌的產品。睿齡飲特別採用信號加強配方,可抑制DPP4酶99%的活性,大大增加血液中生長荷爾蒙的含量,幫助延緩衰老;同時配合氨基酸加強配方,指示腦下垂體大量分泌生長荷爾蒙,逆轉體內年齡,讓您看起來更年輕,重拾青春活力。生長荷爾蒙可調節血糖、預防三高、降低體內炎症、加速脂肪代謝、恢復⽪膚彈性、提昇運動機能及提升睡眠質素,助您遠離退化性疾病,生活不再受年輕限制。踏入30歲起,生長荷爾蒙分泌量每10年會下降約15%,睿齡飲可激發身體的自然再生過程,讓您在每個年齡階段都有著最優質的生活,重新煥發青春活力。每天服用睿齡飲來鞏固免疫防線,重新煥發活力!

升級版田園果蔬飲每杯仍保留將近2斤蔬菜營養,再加上升級加量的新鮮西蘭花嫩芽營養及40億益生菌,令配方更完整,全面促進腸道消化及營養吸收!含有氨基酸、優質酵素和超級水果精華,同時通過低溫烘乾處理鎖住嫩芽的豐富營養,帶給您純淨優質的維生素、礦物質和植化素!如果每日蔬果攝取不足,喝田園果蔬飲可以讓您吸收果蔬中的營養,維持腸道健康,增強腸胃道蠕動,改變腸道微生物環境,讓您隨時隨地享受由農場到餐桌的鮮嫩營養!

攝入纖體營養
提高身體代謝
打造易瘦體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