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及個人護理

女性全方位保養,鞏固肌膚屏障才是王道

踏入30歲,肌膚質素會開始出現明顯下降,以往即使熬夜肌膚仍然亮麗無瑕,但隨著年齡增加,就會發覺肌膚的修復力越來越慢,需要花上更多時間才能恢復,所以保養已不能只靠外用護膚品,必須進行全方位保養,才能讓肌膚由內而外展現美麗。

這5個變化正暗示肌膚開始衰老

1. 出現細紋

隨著年齡增加,皮脂腺分泌會減弱,從而令眼部肌膚變得薄弱和鬆弛,令細紋容易產生。所以如果發現長出細紋,就代表肌膚已一步步走向衰老。

2. 肌膚乾燥

由於肌膚的鎖水力和含水量會隨著年齡而下降,所以踏入30歲起肌膚的干燥程度會越益嚴重,還會時常出現繃緊、脫屑等現象。

3. 黯淡無光

自30歲以後,由於肌膚細胞會漸漸老化,使細胞也會失去活力而影響光澤度,令肌膚看起來黯淡無光。

4. 毛孔粗大

肌膚中的膠原蛋白會因為年齡增加而加速流失,使肌膚失去彈性,從而造成毛孔粗大。而年齡增長也會減慢新陳代謝,使老舊角質無法正常脫落而堆積,令毛孔粗大。

5. 修復能力下降

當發現肌膚損傷的癒合速度變慢時,也暗示著肌膚開始衰老了。原因是年齡增長會影響肌膚屏障功能,使肌膚自我修復力下降。

女性內外全方位保養

內在保養

1. 均衡飲食

富含維生素B群和維生素C的食物有助保護肌膚健康和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防止肌膚乾燥和鬆弛。平日養成均衡飲食不偏食的習慣,多進食花椰菜、酪梨及堅果等食物,讓肌膚更健康年輕。

2. 補充水分

每天飲用6至8杯水有助身體排毒和幫助肌膚代謝,還有助輸送營養和氧氣,讓肌膚更有彈性。最好喝溫水,對修復自由基對肌膚細胞造成的損傷更有幫助。

3. 內服膠原蛋白飲

透過補充原蛋白飲有助維持肌膚彈性及減少細紋,還有助補充水分和提高光澤感,讓氣色更紅潤。另外,挑選膠原蛋白飲最好選擇100%純度的魚膠原蛋白,而且分子量為1000至3000道爾頓之間,能較易被人體吸收和利用,達到較佳的美肌效果。

4. 補充抗氧化劑

抗氧化劑有助抑制自由基對肌膚帶來的傷害,同時幫助鞏固肌膚屏障,防止肌膚出現乾燥、鬆弛或皺紋等。還能為肌膚提供良好的防護力和避免發炎,幫助延緩老化速度。其中月見草、餘甘子、蘆薈、南非醉茄及蝦青素等都是常見的抗氧化劑。收細提升

外在保養

1. 使用含有膠原蛋白的面膜

有助深層滋潤、撫平細紋和收細毛孔,令肌膚更飽滿緊緻。選用先進納米親膚微注技術的膠原蛋白面膜,更可提升抗衰老效果。

2. 使用防曬霜

長期受紫外線侵襲會加快肌膚老化,令細紋、缺水及鬆弛加劇,所以出門必須使用防曬霜或具有專利抗污染成分Citystem的日霜來幫助抵禦陽光侵襲。

女性要及早保養卵巢

卵巢是女性重要的人體器官之一,隨住年齡增長和不良的生活習慣,都會使卵巢加速衰退,造成卵巢功能失調而增加出現月經失調和內分泌紊亂的機會。其中內分泌紊亂會使肌膚容易變得乾燥、暗沉無光及鬆弛等,還可能會降低肌膚屏障功能,使肌膚變得脆弱易敏感。因此,女性應提早保養卵巢,預防出現肌膚衰老現象。

1. 飲食方面︰維生素、抗氧化劑

富含維生素D、E的食物有助改善代謝紊亂和增強卵巢功能,讓卵巢更年輕不衰老,肌膚質素也會得到改善。而抗氧化劑有助防止細胞受自由基損傷,幫助養好卵巢和延緩肌膚老化。

2. 生活方面︰規律作息、多吃蔬菜

保持規律生活習慣,像是每晚11時前睡覺、多吃營養豐富的蔬菜等,都有助防止內分泌出現異常,避免卵巢提前衰老,從而預防肌膚屏障受損。

3. 習慣方面︰減少酒精、香煙

由於過量酒精會損害肝臟,而女性的雌激素是由肝臟代謝的,所以長期接觸酒精會容易使體內雌激素濃度失衡,從而損害卵巢功能。而香煙中的尼古丁也會容易引起內分泌失調,影響卵巢的正常排卵功能,加速卵巢衰老。

女性護理別太遲

由內而外全方位保養

重現水潤年輕肌

睿齡飲採用全球獨創配方,能有助促進人體自然分泌生長荷爾蒙,是市場上首款採用HGH雙效釋放技術以促進生長荷爾蒙自然分泌的產品。睿齡飲特別採用信號加強配方,可抑制DPP4酶99%的活性,大大增加血液中生長荷爾蒙的含量,幫助恢復⽪膚彈性及提升睡眠質素,延緩衰老;同時配合氨基酸加強配方,指示腦下垂體大量分泌生長荷爾蒙,逆轉體內年齡,讓您看起來更年輕,重拾青春活力。踏入30歲起,生長荷爾蒙分泌量每10年會下降約15%,睿齡飲可激發身體的自然再生過程,讓您在每個年齡階段都有著最優質的生活,重新煥發青春活力。

活妍美健飲採用革命性配方,旨在改善女性整體健康狀況,並幫助補充足夠營養,促進女性卵巢健康。當中蘊含超級植物精華、抗氧化劑和營養素,有助於增加免疫系統、緩解壓力、消除疲勞、平衡荷爾蒙,適合不同年齡段的女性日常飲用。當中的月見草和紅花苜蓿具有調經作用,能幫助平衡荷爾蒙和調節體內的雌激素。活妍美健飲同時也有助支持女性荷爾蒙的健康平衡,促進身體代謝能力和延緩衰老,提升女性整體健康。將活妍美健飲加入到日常飲食中,可幫助代謝吸收,讓健康時刻保持最佳狀態,讓您更年輕!

膠原再生美肌面膜3大強效配方重塑緊輪廓,為肌膚注入海洋精華!榮獲5項國際大獎技術,其中納米親膚微注專利技術可把活性成分速效滲透直至肌膚底層,進一步改善毛孔粗大,讓您由內而外釋放美麗;萃取粉色西番蓮、蘭花幹細胞等珍貴植物強效精華,有效降低膠原蛋白分解,從而減少皺紋,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美麗;再配合富含豐富礦物質的海藻纖維,能為肌膚送上源源不斷的礦物質、微量元素和營養成分,實現密集補水,幫助30歲後的女性重拾年輕好氣色,實現零瑕美肌!

全效膠原美肌飲100% 海洋膠原蛋白,萃取自魚類,更高的氨基酸比例能幫助身體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對肌膚、頭髮、指甲都有保養作用。另外我們將螺旋藻粉和β-胡蘿蔔素結合,使兩者共同築起膠原密度,透出肌膚好氣色。更結合膠原增生配方,讓膠原細胞充盈飽滿,肌膚恢復緊緻富彈力。同時添加茉莉綠茶提取物、枸杞提取物,達致出色的抗氧化效果。全效膠原美肌飲有助構建膠原蛋白,而膠原再生美肌面膜則提供肌膚所需的營養,結合兩者完善膠原美肌系統,可直接將優質膠原蛋白源源不絕地註入,促進皮膚內膠原蛋白增生。兩款產品一起使用可達致最佳效果,實現內外全方位保養,助女性自信綻放美肌。

踏入30歲後

多注重卵巢健康

延遲衰老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