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及食譜

全衡健兒素榮獲《醫生桌上參考手冊》認可!

按圖片進入PDR網站

眾所周知,每一款新世紀的產品均使用頂尖的配方,致力打造高品質的標準。來自我們品牌家族的所有產品都是市場上最頂級的,這就是我們的經營模式。我們對產品進行多重測試,確保產品能夠盡可能為您提供最佳體驗,這種方式從一開始就吸引了顧客的注意,而現在我們的全衡健兒素更因為其優質的品質與配方,獲得了《醫生桌上參考手冊》的認可﹗

《醫生桌上參考手冊》是醫療保健專業人員想要對患者推薦健康產品和服務時,會去參考的第一選擇。《醫生桌上參考手冊》過去是一本實體精裝書,而近期則網路化,把資料都收錄在官方網頁上,供專業人員在需要對藥物或保健品做出明智決定時進行參考。


“《醫生桌上參考手冊》75年來一直是處方藥的權威來源,幾乎在每個醫生的辦公室、藥房、診所和圖書館都能找到,是最流行、最受認可以及最受尊重的醫學參考文獻。此產品能被納入到醫學界每天使用且享有盛譽的《醫生桌上參考手冊》,我感到非常榮幸。”

全衡健兒素獲得《醫生桌上參考手冊》的認可意義重大,再一次證明了我們產品的品質、企業的誠信度和標準,我們使用最新的科學和最優質的配方來開發產品,並讓協力廠商獨立機構來證明這一事實。《醫生桌上參考手冊》重點介紹了全衡健兒素提供一系列維生素、礦物質、消化酶、抗氧化劑、植物營養素和超級植物精華(包括 18 種不同的水果和蔬菜)等綜合營養成分。

2020 年全球膳食補充品市場價值達到1403億美元,全衡健兒素獲得了全球專業人士的認可,亦再一次讓新世紀向前邁進了一大步,我們在不犧牲品質的條件下贏得了市場認同﹗

全衡健兒素
獲醫生信賴的產品
寶寶健康  媽媽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