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懶人包,提高免疫力竟如此輕鬆?

提到免疫力,相信大家並不陌生。免疫力作為人體自身的防禦機制,時刻抵禦著外界病毒的入侵,守護身體健康。而影響免疫力的關鍵因素就是飲食,健康且均衡的飲食會為身體補足營養與提供能量,以維持免疫系統的正常運轉,鞏固健康的防線。

身體出現這5個跡象,說明免疫力下降了!

1. 經常疲勞

日常生活中經常提不起精神,感覺渾身無力,休息後雖有緩解,但持續不了幾天,疲勞感又會反復出現。

2. 皮膚過敏

免疫力低下,導致皮膚對外界環境的敏感性增高,當接觸任意過敏原時,相比常人更容易出現皮膚過敏症狀。

3. 反复感冒

免疫力下降的同時,身體也會降低對各種病原微生物的抵禦能力,使我們易反复感冒,並且症狀較重,痊癒週期也會更長。

4. 傷口易感染

被劃傷的傷口,特別容易紅腫,甚至流膿,癒合的時間較長,可能也是免疫系統出了問題。

5. 引起病變

長期處於免疫力低下的狀態,容易引起軀體功能性或器質性病變(高血壓、糖尿病、肺炎等)。

導致免疫力下降4大原因

1. 睡眠不足

睡眠是免疫系統加快運作並進行自我修復的最佳時機,當缺乏充分的睡眠時間時,體內器官無法休息,免疫系統無法自我修復,免疫力自然會下降。

2. 壓力過大

工作、生活中的各種壓力,會產生的焦慮、緊張、抑鬱等不良情緒,對神經造成損害,影響內分泌系統和免疫系統,造成短時間內免疫力急劇下降。 

3. 營養不足

當人體營養不良時,會引起整個免疫系統的衰弱,肺和消化道黏膜變薄,抗體減少,增加病原體入侵。

4. 吸煙飲酒

吸煙不僅損害心肺系統,也降低免疫力。而攝入過多酒精也會減弱免疫細胞的正常功能,並影響肝臟以及胰臟的機能。

想要提高免疫力,先做到這些

1. 均衡營養膳食
遵循《中國居民膳食指南》的推薦,保證食物的多樣性與營養性,多吃蔬果、奶類、大豆;適量的吃魚、禽、蛋、瘦肉;少鹽、少油、控糖、限酒。 

2. 健康生活方式

有規律且強度適合的運動可使免疫細胞數量增多,提升清除病毒的能力。並產生抗炎因子,使機體免疫功能增強。充足睡眠及調整心態也十分重。

3. 科學的營養補充

隨著生活節奏越來越快,很多人選擇快餐或方便食品,飲食質量不夠高。同時,環境污染,土壤營養流失,使食物營養價值下降。因此除了日常飲食攝入外,額外補充一些營養素,也是提高免疫力的健康好方法。

4. 補充益生菌

人體有70%的免疫細胞存在於腸道,腸道微生態環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益生菌類可以調節腸道菌群,有助維持腸道微生態平衡!益生菌還能激活人體免疫細胞,抑制有害菌,抵禦外界病毒入侵,在腸道形成有效的免疫屏障。

加強營養攝入
鞏固免疫力
為健康打好根基

全衡營養素

全衡營養素包含多款維生素、礦物質及抗氧化劑,包括維生素B群、C及E、胡蘿蔔素、葉黃素、硒、鋅等,其中鋅與硒能保護人體關鍵免疫細胞的功能與活性,從而使人體維持正常免疫功能,維生素C、E、葉黃素有助抗氧化,清除體內的自由基,改善促炎細胞因子和抗炎細胞因子的分泌,達到強化免疫系統的功效。多種營養素和維生素協同合作,維持體內平衡,有助提高身體的免疫力!

MOA活力營養液蘊藏大自然最豐富及最珍貴的36種彩色超級植物精華所提供的植化素,全方位優化細胞功能,避免慢性血管病變所導致的炎症問題,改善三高,提升人體免疫功能。

MOA睿康營養液則採用更完整的必須單醣配方,由專利藥品級菌菇配上乳清蛋白,打造的免疫基礎細胞營養液,有助細胞溝通,強化黏膜功能,調節免疫力,對抗病原體對身體的侵擾。

MOA活力營養液MOA睿康營養液相互配合飲用,提升免疫功能效果更佳。MOA活力營養液擁有提振功效,建議白天飲用,MOA睿康營養液則可於晚上滋養細胞,加強細胞相向溝通,調節免疫力。

沛益康

沛益康提供15種不同的高穩定性活性益生菌和益生元,包括格氏乳桿菌、植物乳桿菌、乳酸桿菌等,有助維持健康的免疫系統,以及消化和腸道系統的健康,並幫助提升營養吸收,令身體重拾健康平衡,提高機體免疫能力。益生菌還能激活腸道內免疫細胞,構築免疫屏障,抑制有害菌,抵禦外界病毒入侵。特別採用緩釋素食膠囊,可對抗胃酸破壞,確保當中的益生菌菌株能到達腸道,發揮最大程度的有益作用。每天服用沛益康,對提高自身免疫力很有幫助!

健康懶人包組合
全方位補足營養
提高免疫力如此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