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

质量信息:产品认证

我们的创办人兼首席产品总监迪安娜•利森最近在中国市场上针对产品认证作了精彩的演讲。我们认为,后续对爱睿希产品认证进行说明将会有益无害。这样可以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产品认证流程、了解我们针对产品质量所作出的坚定承诺、了解我们为此而申请了哪些产品认证。

  1. 1. 为什么要进行产品认证?
  2. 2. 谁颁发认证证书?这些证书能证明什么?
  3. 3. 我们可以从认证证书中了解到哪些关于认证产品的信息?
  4. 4. 爱睿希有哪些认证证书?它们有何意义?
  5. 5. 为什么并不是所有的爱睿希产品都有认证证书?

会员、员工、朋友或邻居问过你们以下问题吗?请继续阅读本文,以便轻松应对以下热门话题。

问:为什么要进行产品认证?

简答:“任何人都可以声称自己的产品质量上乘(许多人这样说),但是仅仅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并没有太大意义……因此,爱睿希一直让独立的第三方机构来对我们的产品进行认证。”

我们知道,爱睿希产品效能保证盖章能够体现我们对精益求精和优质产品的追求。但是,并非所有人都熟悉这个盖章,而且有些新客户可能不了解这个盖章的重要性。另外,任何人都可以声称自己的产品质量上乘,但口说无凭。所以,爱睿希一直让独立的外部机构来对我们的产品进行认证。

问:谁颁发认证证书?这些证书能证明什么?

简答:目前,有各种各样的机构专门负责对产品的各个方面进行认证。

出于不同的原因,颁发认证证书的机构有可能会不同。例如,有些机构负责证明产品符合标签声明,而有些机构则负责证明产品是在特定条件下制造的,另外还有一些机构可能负责对这两个项目同时进行认证。

问:我们可以从认证证书中了解到哪些关于认证产品的信息?

简答:认证证书根据公正的第三方机构给出的结论,能够证明我们的产品确实高效优质。

在检查产品认证情况时,我们必须了解每个认证机构着重关注的具体环节以及该项证书的认证范围。不同的证书,其认证范围会有所差异,所以我们最好针对同一种产品通过多项认证,毕竟不同的认证可能会为我们提供一些有关于该产品的不同信息。

问:爱睿希有哪些认证证书?它们有何意义?

简答:我们的产品至少要通过13家不同的机构进行严格审查。这些机构负责产品认证、测试和注册等工作。

为了更全面地了解这个概念,请让我们检查一下爱睿希当前持有的各种证书。

目前,爱睿希持有以下机构颁发的证书:

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NSF

  • 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可以证明:通过认证的每种产品均符合标签声明,且其制造环境符合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良好生产规范(GMP)的要求。

  • 我们康沛系列的一些产品已通过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认证。

Informed Sport认证

  • Informed Sport认证表明产品已经过测试,测试表明产品无污染且不含体育竞赛中禁止使用的成分(例如提高机能状态的药物)。

  • 康沛产品以及纤体滴均通过Informed Sport认证。

消费者实验室

  • 消费者实验室认证包括盲测(即爱睿希不提供样品,而是由消费者实验室购买和测试产品)以验证产品的安全性和质量是否符合要求。

  • 康沛产品已通过消费者实验室认证。

犹太洁食认证

  • 犹太洁食认证表示产品根据犹太人饮食戒律的要求生产并且得到遵守该戒律的人士的认可。

  • 除遵守犹太人饮食戒律的人士之外,其他一般人士也非常重视犹太洁食认证,因为该认证表明产品经知识渊博的专业人员(犹太拉比)进行了详细审查,确保产品符合犹太洁食高标准并且无污染。

  • 目前,爱睿希产品(健怡餐、健力功能包和养颜功能包)已通过犹太洁食认证。

清真食品认证

  • 清真认证表示产品根据伊斯兰教信奉的饮食戒律生产并且得到穆斯林信徒的认可。

  • 爱睿希产品(康沛和纤体滴系列,消脂易和促纤益除外)已通过美国伊斯兰服务(ISA)和华盛顿地区伊斯兰服务(ISWA)认证。

PETA无动物测试认证

  • PETA无动物测试组织是一个主张保护动物和捍卫动物权利的组织。他们还对未经动物测试的产品进行认证。

  • 目前PETA无动物测试认证认可的爱睿希产品包括卓霏、睿活、Priime复方精油和康沛。

跃兔认证

  • 国际零残忍组织也是一个反对用动物进行产品测试的组织

  • 卓霏和睿活产品已通过跃兔认证。

EWG无毒认证

  • EWG是一个倡导保护环境的组织,专门研究农业政策、有毒化学物质和企业问责制度。EWG根据几十个已知有毒化学物质数据库对产品进行验证,确保经过验证的产品不含这些化学物质。

  • 卓霏和睿活产品已通过EWG验证。

此外,我们还持有以下机构颁发的产品证书(尽管该证书本身不是针对产品认证而颁发):

ELISA 技术

  • 我们每年都会进行验证,证明我们的产品符合无麸质法规标准

问:为什么并不是所有的爱睿希产品都有认证证书?

简答:我们先不断地对产品进行审查,然后考虑是否做进一步的测试和认证。

这些认证需要我们投入大量的时间和资金。为了遵守这个战略承诺,我们的产品仅通过最有益的认证计划进行认证。

除了我们特定的产品认证外,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也一直有提供某些注册和认证服务。其中包括:

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注册:

  • 表明符合美国境内膳食补充剂、个人护理用品或化妆品生产要求。
  • 在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进行注册虽然算不上一项认证(FDA不负责对产品进行认证),但是进行FDA注册至少表明制造商将受到FDA人员的审核,确保产品不受污染。

NSF良好生产规范(GMP)认证

  • 证明制造工厂满足《动态药品生产管理规范》中的NSF要求。该标准与美国FDA的要求等效甚至比美国FDA的要求更为严格。

  • 该认证是NSF产品认证的必要环节。

ISO 17025认证

  • 实验室操作所遵循的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标准;类似于制造厂的《动态药品生产管理规范》认证。

  • 证明实验室具备准确执行分析工作的技术知识和能力。

  • 我们实验室的战略合作伙伴通过ISO维持这项认证。

美国天然产品协会(NPA)成员:

  • NPA是一家监管机构,与业界配合,确保厂家根据适用的法律法规生产天然产品。 NPA还提倡可持续成分,并向业内宣传科学研究的最新进展。

我们希望本概要能够帮助您更好地了解我们的产品通过了哪些认证,同时让您见证我们一直在不断地精益求精,只为给您和您的家人提供最安全、最优质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