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

瑞士正式成为爱睿希的官方市场

(美国犹他州,2020/06/24)爱睿希非常荣幸地宣布,瑞士将成为爱睿希第22个官方市场。

在不到10年的时间里,我们已经以令人振奋的速度不断扩展国际版图,爱睿希现已于全球4大洲(亚洲、欧洲、澳大利亚和北美)50个国家/地区营运。市场的增长力是爱睿希会否开放其成为官方市场的关键考虑因素,随着爱睿希扩大其国际影响力,新市场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开放。

欧洲市场已增长成为爱睿希最大的区域。自1月以来,该区域的客户增长了163%,会员人数增长了85%。随着瑞士市场的加入以及市场持续发展的趋势,预计该市场未来12个月的增长将更为惊人。

「欧洲正在以爆炸性的速度增长。」

爱睿希国际总裁卡梅伦•博特表示

「除了141.2%的销售增长,我们刚刚也创下了310万美元的周销售纪录﹗我们与欧洲的会员合作无间,他们卓越的领导才能和孜孜不倦的奉献精神,助力爱睿希扩展在欧洲的足迹。瑞士市场的开放是我们与欧洲会员共同努力的成果。」

爱睿希精彩的睿变故事、独特的“品牌之家”策略、多样的业务模式和创新的爱睿希品味时尚会员福利已被证明是一种可结合传统零售及网络营销的崭新成功模式。我们将继续为广大会员提供更多的机遇,让爱睿希拓展其全球版图﹗

关于爱睿希

爱睿希是一间成立于美国的国际性公司,旗下拥有多个广受欢迎的健康产品品牌,公司透过与顶级的健康产业专家合作,创造出针对不同健康需要的高品质产品。同时爱睿希秉持着「释放潜能成就精彩人生」的愿景,积极推广与个人机遇和健康生活方式相关的资讯,为合作伙伴提供了先进的行业经验、卓越的领导才能、宽广的国际视野、与公司亲密的伙伴关系及正在申请专利的奖励计划所带来的有效保障。爱睿希凭借着经验丰富的专业管理团队和对提升人类健康的不懈努力,至今已成功地将市场拓展至美洲、欧洲及亚洲的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