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

爱睿希登上《网络营销新闻》杂志﹗

爱睿希自豪地宣布,爱睿希创办人兼行政总裁范•库伯博士和新世纪饮料首席执行官布恩特.韦理斯,在10月份登上了美国著名杂志《网络营销新闻》﹗

这一期杂志以“创新”为主题,与新世纪饮料首席执行官布恩特.韦理斯和爱睿希创办人兼行政总裁范•库伯博士进行了访谈,两位均对新世纪和爱睿希之间达成的战略伙伴关系背后的创新理念,及其对于会员带来的机遇,有了深入探讨。此次访谈内容载于《网络营销新闻》杂志印刷版和电子版的第58至61页,范·库伯博士和布恩特在访问中对两家公司相互合作的发展均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爱睿希创办人兼行政总裁范•库伯博士表示:“爱睿希一直在进行并购,在这方面我们不断学习并且让集团在合并后变得愈来愈好,我们合并的目的并不是想要接管新的公司,而是希望邀请新的团队可以加入我们。对于本次合并所带来的庞大机遇,我十分期待﹗

新世纪饮料首席执行官布恩特.韦理斯表示:“当我展望未来的时候,脑海中浮现出一个词——更多——更多的增长,更多的机遇,更多的市场,更多的品牌。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共享这家强大上市公司所创造的财富和致富机遇。”

关于《网络营销新闻》

《网络营销新闻》是业内历史最悠久、最受业界认可的杂志,专门为网络营销企业的高管和决策者服务。《网络营销新闻》的主要读者为业内的高级管理层,亦是企业内的最高决策者,其中43%的订户是企业主和行政高管,21.5%为高层管理人员。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directselling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