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

爱睿希与LIMU牵手合并 增加会员的销售机遇

(美国犹他州,2019/8/29)爱睿希宣布其将与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网络营销公司LIMU合并。本次合作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双方在行业创新、加强产品供应和强劲的预期销售数据方面有着共同的价值观。

2018年,爱睿希迎来了8.5万名新进直销员和5.9万名新客户,收入增长了24%,年销售额总额达2.2亿美元。通过此次合并,三万名LIMU推销商和客户将与目前的爱睿希直销基地团结合作。在逐步整合的过程中,两家公司的业务将继续照常运营。

爱睿希创办人兼行政总裁范•库伯博士表示︰“爱睿希和LIMU的理念都是真正倡导人们去当独立的创业者。团结的力量将为我们的会员提供新的业务拓展机会,并帮助我们实现动态增长。我们期待了解所有的LIMU直销员和客户,并向他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LIMU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加里·雷泽表示︰“对于LIMU的会员来说,这是一个足以改变人生的举措。这一伙伴关系是我们在2019年实施一系列战略举措后取得的成果,使我们无比兴奋。爱睿希是我们行业中发展最快的公司之一。它的产品的多样化程度令人难以置信,而且在国际上有着强大的影响力。我们已经找到了最好的合作伙伴来推动我们的增长计划,并为我们的未来奠定了基石。”

关于产品,LIMU提供非常高端的液态营养饮料。这些饮料富含热带水果、维生素、矿物质、氨基酸和抗氧化剂等天然混合物,无人工香料或色素。所有产品都含有褐藻糖胶,而褐藻糖胶是一种专有的海藻超级营养素。实验证明:它具有强大的功效,能够支持人体系统并促进人体健康。LIMU对这种专有的、经过认证的LIMU有机海藻混合物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专利权。LIMU具有创新性和科学先进性的产品与爱睿希目前生产的七个品牌完美契合。一旦完成注册,这些产品将会上市。

关于爱睿希

爱睿希是一家独特且具有颠覆性的国际机遇公司,通过与世界知名专家合作开发出高效、无毒的天然产品,并通过独立直销员进行销售。爱睿希的商业机遇和品牌遍布澳大利亚、加拿大、大中华地区,包括香港特区和台湾、日本、哈萨克斯坦、墨西哥、荷兰、英国、法国、比利时、爱尔兰、以色列、意大利、俄罗斯、新加坡、韩国、瑞士和美国。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ariix.com 或致电1-855联系爱睿希。

关于LIMU

LIMU作为富含褐藻多糖营养产品的全球领军者,其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作为一家直销公司,LIMU专注于为创业者提供可持续的且能够改变人生的商业机会。其生产的独一无二的专利产品具有超强的影响力、市场需求量很大。这些产品都是在美国制造的。该公司在PubMed.gov提供了1800多项科学研究。这些研究都是独立的第三方在未经申请的情况下主动进行的,其研究内容都关乎超营养褐藻糖胶。LIMU是公认的LIMU多种海藻产品的鼻祖和全球市场支配者。其品牌推广和营销团队备受赞誉,这些团队为世界各地的LIMU推销商提供有力的支持,其中包括一些便于推销商通过令人叹服的“移动设备优先”方式轻松分享LIMU的经验的先进技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