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

爱睿希与印尼莎侬环球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美国犹他州,2020/06/26)爱睿希非常荣幸地宣布,我们将与印尼莎侬环球(Shannen Global Indonesia)合并,这是一家总部位于印尼的网络营销公司,主要为女性提供美容产品。

印尼莎侬环球成立于2018年11月,在短短的20个月内实现了4,000万美元的收入。 爱睿希正在全球范围内经历爆炸式增长,并取得创纪录的销售额,这一新的合并将进一步推动爱睿希的国际业务和全球扩张。 爱睿希已在全球22个市场正式开放,随着和印尼莎侬环球合并,印尼将成为爱睿希第23个官方市场。

印尼莎侬环球荣获2019年化妆品之星大奖,旗下精巧的美容产品旨在帮助女性散发自信与个人魅力。 莎侬环球相信每位女性都拥有独一无二的美丽,致力彰显女性独特的内在美是公司的核心价值。 莎侬环球凭借稳健的商业模式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它肩负着帮助女性独立自强的使命,在其4个产品系列中提供17款美容产品。

通过此次合并,爱睿希和莎侬环球的会员将可以在全球更多的地区发展业务,他们也将获得更多元化的产品,成千上万的莎侬环球会员将与目前的爱睿希会员拥有相同权益。 莎侬环球的产品将被纳入爱睿希的“品牌之家”,产品在每个市场完成注册后可供爱睿希会员购买。

“ 爱睿希一直在寻找进入印尼市场的合适机会,在与莎侬环球的创始人和高管会面后,我们就知道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爱睿希商业策略执行副总裁布兰登·约翰

“爱睿希非常高兴为会员打开另一个市场,并通过这种令人兴奋的合作关系提供新的产品类别﹗ 莎侬环球的发展趋势令人难以置信,它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达到了惊人的增长。我们的合作定会为双方带来更大的成功﹗”

莎侬创办人兼行政总裁法拉迪娜·德维·萨菲蒂里(Faradina Dwi Safitiri)表示:“自莎侬环球成立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通过领先行业的美容产品帮助女性彰显自然美,获得个人成长以及实现财务自由。

“与爱睿希的合作关系使我们能够为我们的会员提供拓展全球业务的机遇,并在国际范围内分享莎侬的使命。与爱睿希合作,我们感到很高兴和荣幸。”

莎侬创办人兼行政总裁法拉迪娜·德维·萨菲蒂里(Faradina Dwi Safitiri)

根据菲奥市场(Fior Markets)发布的报告,全球美容和个人护理产品市场预计将从2018年的4,933.4亿美元增长到2026年的7,566.3亿美元,在2019至2026年预测期内的年增长率为5.81%。 莎侬在该领域的可靠专业知识为爱睿希的战略带来了重大贡献,该战略极大地扩展了我们的化妆品生产线,其中一些更已经在开发中!

通过与其他网络营销公司合并,爱睿希不断为有眼光的企业家提供更多突破性产品和更多的业务选择。这次最新的合并标志着爱睿希与第10家业内企业合并。

关于爱睿希

爱睿希是一间成立于美国的国际性公司,旗下拥有多个广受欢迎的健康产品品牌,公司透过与顶级的健康产业专家合作,创造出针对不同健康需要的高品质产品。同时爱睿希秉持着「释放潜能成就精彩人生」的愿景,积极推广与个人机遇和健康生活方式相关的资讯,为合作伙伴提供了先进的行业经验、卓越的领导才能、宽广的国际视野、与公司亲密的伙伴关系及正在申请专利的奖励计划所带来的有效保障。爱睿希凭借着经验丰富的专业管理团队和对提升人类健康的不懈努力,至今已成功地将市场拓展至美洲、欧洲及亚洲的多个国家和地区。

关于印尼莎侬环球

印尼莎侬环球成立于2018年,现已迅速盈利,迄今为止已吸引了超过一百万位会员和客户。 印尼莎侬环球着眼于女性的企业精神,提供精选的美容产品,以帮助女性感到更美丽和自信,同时提供实现个人财务先由的方法。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shannenglobal.co.id。